2024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宁乡市书协第五届临书展

     宁乡市书法家协会将于2024年举办临书展活动,现向广大书法爱好者和书协全体成员征集作品。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和推广书法艺术,为了提高广大会员临帖和创作水平。欢迎广大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宁乡市市委宣传部

宁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单位:宁乡市书法家协会

协办单位:程建军艺术馆

     二、活动时间:

2024年2月29日至2024年10月1日

     三、参赛对象:

书法爱好者、宁乡市书协会员均可参加

     四、作品要求:

1、临书范围:古代经典书法碑帖范本(清代以前,包括清代)。

2、作品尺寸和要求:投稿作者寄送临摹作品一幅(多交作品无效),规格为六尺对开竖式(180×49厘米),谢绝横幅。作品无需装裱,请注明所临范本名称。

3、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备注作者姓名、年龄、学校、联系号码、邮编、详细通信地址。投稿作品落款一律使用真实姓名。

    五、评选标准:

1. 作品风格、笔法、字形等书法技巧;

2. 整体布局和美感。

   六、奖项设置:

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展览中展出。

   七、投稿地址:

程建军艺术馆(宁乡市格林春天25栋)

联系人:易丁  15116216698

贺强  15874982933

   八、截稿时间:

本启事自公布之日起征稿,至2024年10月1日截稿。

   九、注意事项:

1. 参赛作品如涉及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参赛者自行承担责任;

2. 评选结果将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公布,届时请关注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

3.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宁乡市书法家协会所有。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共同推动书法艺术的传承和发展。祝愿您的作品能够脱颖而出,展示您的书法技巧和风格!

4.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宁乡市书法家协会。

 

 

宁乡市书法家协会

2024年2月29日

相关推荐

2024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全国书法展

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按中国人的惯例,逢五小庆,庆祝建国75周年的美好,也是缅怀先烈创立新中国的丰功伟绩,更能以史为鉴,总结我们的历史经验,更好地执政为民;庆祝建国75周年的成功,歌颂新时 …

2024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上海油画作品展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上海解放7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10周年,上海市美术家协会拟于2024年8月在程十发美术馆举办“2024上海油画作品展”,全面展示和检阅两年来上海油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