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绽放春天”——鹤山市第二届妇女书法篆刻作品展

为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全面展示我市女书法家的创作水平和艺术成就,培养和激励更多的女书法爱好者投身书法事业,特举办“绽放春天”——鹤山第二届妇女书法篆刻作品展。现将征稿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鹤山市妇联、鹤山市文联、鹤山市文广旅体局

主办单位:鹤山市书法家协会

协办单位:鹤山市李铁夫美术馆

二、 征稿范围

      年满十八周岁的鹤山籍女性或在鹤山居住或工作的女性均可投稿。

三、 征稿要求

1、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文、联、赋、格言等均可,特别提倡以歌颂鹤山的古今诗词歌赋及反映鹤山高质量发展、妇女儿童美好生活等主题的自作诗文。

2、作品尺寸:单件作品不超过6尺整纸(180cmx97cm),篆刻投稿4-8方,附2方以上边款,贴在4尺对开竖幅宣纸上。

3、装裱及数量:所有投稿作品须已装裱。投稿数量不限,新作旧作不限,每件作品务必在背面左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电话以及作品名称。

4、截稿日期:自征稿启事公布之日起至2024年3月6日止,以送交时间或邮寄的当地邮戳为准。

5、收稿地点:鹤山市文化中心文化馆二楼非遗中心。联系人:许延伟,电话13827070202。

6、所有来稿待展出结束后退回原作者。

四、评审及展览

1、由鹤山市书法家协会聘请专家组成本次展览评委会,评出入展作品约50件,特邀作品若干。

2、2024年3月8日在鹤山市李铁夫美术馆举办展览开幕式。

五、作者待遇

非鹤山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作者入展的,可作为申请加入条件之一。

六、其他

1、凡投稿参展者视为已经确认并同意遵守征稿启事的规定。

2、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鹤山市书法家协会。

 

鹤山市书法家协会

2024年2月2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