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市艺术摄影协会风光摄影分会关于“我爱中画幅——富士中画幅摄影赛”

为了充分展示中画幅相机的巨大魅力,激发摄影人对极致影像艺术的不懈追求,丰富会员业余生活,展现自我和交流学习,分会决定开展上海市艺术摄影协会风光摄影分会“我爱中画幅——富士中画幅摄影赛”活动。

组织机构

上海市艺术摄影协会风光摄影分会主办

上海御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征稿要求

(1)投稿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

(2)投稿作品必须是由富士中画幅相机拍摄,创作时间不限。

(3)参加人员:上海市艺术摄影协会会员、御成摄影俱乐部成员。

征稿细则

(1)投稿作品JPG文件格式,文件大小限5-10M,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

(2)投稿作品彩色、黑白均可,投稿数量限8件,组照作品4-8幅为一件作品,要求主题一致,并注明主图。

(3)本次征稿只接受电子邮箱投稿,投稿作者按要求填写真实个人信息,主办方保证不公开或泄露投稿人非公开信息。

(4)投稿作品除构图适当剪裁外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后期制作调整须适度,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原则。

(5)投稿作品若发生侵权行为,所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承担。

(6)主办方有权抽查入选作品原始文件,投稿人有义务配合主办方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入选作品的原始文件。若不能提供合格原始文件,该作品视为放弃入选资格。

投稿日期和方式

1)截稿时间:2024年2月29日。2024年3月15日公布获奖名单。

(2)投稿作品请标明作品名称并制作成zip或者rar的压缩包发送到指定邮箱,文件注明【中画幅作品赛】+【姓名】+【手机号】+【器材型号】(不得单张发,以免遗漏)

(3)投稿邮箱地址: shfgsyfh@126.com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价值1500元RMR

二等奖二名价值1000元RMR

三等奖三名价值800 元RMR

优秀奖6名价值300元RMR

(所有奖项均颁发荣誉证书及实物奖品)

注:参加比赛的作品中如有优秀的作品,御成会替参赛者提交给富士官方。如品牌方认可有机会在富士展会上对外展示同时记录在官方作品集内。请广大参赛者知晓,谢谢支持

相关推荐

2024阳春市第27届摄影艺术作品展

为检阅和展示我市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成果,阳春市摄影家协会拟在2024年2月举办“阳春市第27届摄影艺术作品展览”,欢迎会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  一、征稿细则: 1、作品题材、创作地域不限,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