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阿皮拉 APILA 绘本大奖

截止时间

2024年2月9日
促进没有出版作品的插画家制作儿童绘本

规则

Apila Ediciones与阿拉贡设计学院合作,并在市政厅的支持下,宣布了“Apila 2024年第一印刷奖”(Premio Apila Primera Impresión 2024)。这是一项国际绘本比赛,旨在促进创造力,丰富具有教育意义的儿童文学。
1. 该奖项开放给所有插画家,任何国籍,18岁以上,没有任何项目数量的限制。为了有资格参加,在提交项目的截止日期之前,必须没有带有国际标准书号的儿童图书出版。然而,拥有一本或多本以国际标准书号出版的书籍的申请人可以参加,只要他们是自行出版的,即他们没有通过出版社出版。如果项目的作者身份是共享的(文字在一边,插图在另一边),没有出版任何书籍的条件只适用于插画家。同样,所提交作品的权利也不得向第三方作出承诺。
2. 提交的作品,用西班牙语或英语写的,可以是原创的或改编的故事,没有版权。
3. 该奖项将包括与Apila Ediciones签署一份专业合同,以出版所选作品,其中包括向作者支付4000欧元,相当于该书首次印刷价值的10%,以及奖金绘本的传播与国际发行。如果项目的权利由作者和插画家共享,则10%的百分比将根据双方事先达成的协议进行分配。
4. 该奖项将只颁发给一个项目。
5. 项目可以是任何格式,但不得超过40页(20双页),包括法定页(字幕页和标题页)和扉页。封面:40页的书中不包括封面、书脊和封底。
6. 为避免邮寄,参赛者应通过电子邮件向apilaediciones@gmail.com提交以下文件,并在电子邮件的标题中注明“LAST NAME_FIRST NAME_FIRST_PRINTING”:
a .完成的书的PDF文件(最大10兆字节),或者,如果没有,书的布局,至少有五张完成的双页页,其余部分是草图。该文件必须命名指示的姓氏和插画家的名字加上单词“LAST NAME_FIRST name _BOOK”。
b .文本文件表明:
电子邮件地址,国籍,邮政地址,电话号码和(可选)网站,Facebook, Instagram,博客或插画家的任何个人资料。该文件必须命名指示插画家的姓氏和名字加上单词“LAST NAME_FIRST NAME_ DATA”。
7. 出版商Apila Ediciones将任命一个评审小组,该小组将由Apila Ediciones的一名成员、阿拉贡设计学院艺术绘画和色彩讲师以及教育、设计和/ /领域的两位知名人士组成或通信。专家组可解决本规则中未澄清的任何问题。它也不会考虑那些不符合这些规则的作品,并可能使奖项无效。接收文件的截止日期为2024年2月9日(含当日)。
8. 最终决定和授予将在2024年2月做出。该奖项将在网站www.apilaediciones.comwww.facebook.com/apila.ediciones和Instagram主页@apila_ediciones上公布。该奖项的获奖者承诺在2024年9月1日之前提交该版本的文件。
Apila Ediciones将在征集作品的一年内公布获奖项目。该出版物将在版本的明显位置说明它已被授予“Premio Apila Primera印象”的事实。
9. Apila Ediciones保留展示提交给竞赛的项目的权利,作为阿拉贡设计学院展览计划的一部分。
10.参加比赛意味着了解并完全接受这些规则。

相关推荐

2024 CSA 景观设计大奖(CityScape Awards)

CSA景观设计大奖(CityScape Awards)源自于2002年Cityscape国际景观与建筑设计展焕新打造的景观设计年度评选,旨在以国际领先景观设计标准选拔和推举年度中国最佳的景观设计作品、人物和机构,成为当代中国同步 …

2024第九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

  第九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全球征集已全面启动,欢迎全球优秀企业、院校、机构及个人优秀设计师踊跃参赛。在北京时间2024年7月14日24时报名截止前,任何设计公司、设计团队、在职设计师、独立设计师、青年设 …

2024 17th TID Award 台湾室内设计大奖

研究当代华人生活形式与区域文化的重要场域,凝聚了当代设计菁英的设计创意思维之外,更成为观察大中华地区室内设计发展的最重要平台,记录与观察来自各地设计作品,所呈现的各式各样当代「生活空间」的面貌,更 …

2024 第70届 纽约字体指导俱乐部 TDC 大奖

日期 早鸟截止日期:2023年11月3日常规截止日期:2024年1月19日最终截止日期:2024年2月2日 重要的事 经过一年的TDC69变更,字体指导俱乐部恢复了通信设计学科的名称。您将继续发现您多年来在这个流行学科下喜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