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白玉兰杯”青年摄影展

2024“白玉兰杯”青年摄影展,由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东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旨在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东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通过文艺力量助推“百千万工程”,聚焦高质量发展,在捕捉城市韵律活力、记录社会变迁发展、展现青春活力魅力的同时,着力推进绿美和广东生态建设文化强省战略实施。

展览征稿面向省内外广大青年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在展示传统文化魅力与传承的同时,聚焦于青年人的生活与成长,坚持以引导广大青年摄影工作者在多元语境下进行坚持不懈的艺术探索,发掘、培养、推介有才华、有创新精神的青年优秀摄影人才,为摄影事业的发展积蓄新生力量,提供人才保障。(东莞市市花白玉兰,纯真洁白、向上怒放,意味着开路先锋、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

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

农工民主党东莞市委会
主办单位:
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  
东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
协办单位:
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  
中山市青年摄影家协会
佛山市青年摄影家协会  
江门市青年摄影家协会
揭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  
农工党东莞市东城支部委员会
支持单位:
东莞阳光网

征集主题

百千万工程:
聚焦广东百千万目标任务
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绿美广东:
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齐心共绘美丽新图景
城市脉搏:
捕捉城市的独特韵律和活力
展现城市的繁华与活力
青春印记:
聚焦于青年人的生活与成长
展现青春的多彩与美好
文化传承:
展示传统文化的魅力与传承
展现文化的底蕴与魅力
社会纪实:
记录现代社会的变迁与进步
展现社会的多元与真实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5月5日

展项设置

图片类:一等奖 5件,二等奖 10件

三等奖 20件,优秀奖 65件

视频类:优秀奖 10件

等级奖颁发奖杯和证书,优秀奖颁发证书

展览计划于五月份展出,届时将邀请获奖作者出席颁奖仪式。

投稿邮箱

dgypa1@163.com

征稿细则

1、征稿面向所有工作或生活在广东(东莞市尤佳)的摄影师、摄影爱好者;

2、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提倡新作;

3、纪实作品要求真实,除构图剪切外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艺术作品要求表达审美意趣、倾诉主观情感,不限创作技法;

4、摄影作品:题材、体裁不限,器材不限,创作时间、地点不限,彩色、黑白照片均可,单幅、组照不限(组照限4-8幅,需拼成一张),要求JPG文件格式且每幅5MB以上;

5、短视频作品:时长限3分钟以内,采用MPEG4格式,720P分辨率;

6、对于每位投稿者,摄影作品累计不超过10件,短视频作品累计不超过3件。投稿方式以电子文件提交作品,每幅(组)作品仅注明作品标题,所有作品放置于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命名:青年摄影展+姓名+电话;

7、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8、主办单位有权使用入选作品用于公益宣传,不另行支付报酬;

9、此次展览入选作者可直接申请加入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和地市青年摄影家协会。

活动咨询

东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

副秘书长:葛春花 13672437596
END

相关推荐

2024庆祝格尔木市建政七十周年摄影展

为庆祝格尔木市建政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影像的方式全方位反映格尔木市在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社会进步、生态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助力格尔木“四地”建设,主办方特联合青海省摄影家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