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十四届全国美展中国画、油画海南征稿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赞美新时代,书写海南自贸港美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向第十四届全国美展中国画、油画展区推送参评作品,经海南省美协主席团会议决定,海南省中国画、油画原作评选推送第十四届全国美展分展区截稿时间为2024年5月19日,请广大会员、美术工作者按时送件,超时不受理。

送件要求:作品背后注明作品题目、画种、尺寸、姓名、性别、年龄、联系地址、手机号码、身份证复印件等信息。

      一、中国画作品尺寸要求:

1、作品装框后最长边尺寸不超过 240cm。

2、作品装裱,可装成带有绫边的单片。如将作品装裱在硬板上,硬板制作必须平整、结实,不易变形,作品托裱必须结实不易破裂。

3、单片作品每幅作品装塑料筒或纸盒,装裱在硬板上的作品,须有外包装以免损坏画面。

4、作品背面及外包装均须粘贴《作品登记表》。

       二、油画作品尺寸要求:

1、作品装框后最长边尺寸不超过 240cm。

2、作品固定在外框上须坚固可靠,作品内外框上均不得有钉子及锐物外露。

3、作品须有内外框,做特殊艺术处理者除外,不需装外框作品必须有专用包装箱。

4、作品背面及外包装均须粘贴《作品登记表》。

收件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68号省文艺家之家美协办公室。

收件人:黎慧玲 电话:0898—65367477

 

海南省美术家协会

2024年3月1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