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身在最北方 心向党中央——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五周年”首届黑龙江省平面创意设计双年展

一、展览名称

“身在最北方 心向党中央——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五周年”首届黑龙江省平面创意设计双年展

二、展览主旨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十周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描绘新时代,礼赞新征程,展示伟大时代新图景,构建平面设计新平台,赋能龙江文化新力量。

三、展览时间

2024年9月

四、展览地点

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馆

五、办展单位

主  办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  办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

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协  办

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

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馆

学术支持

《艺术研究》杂志

六、组委会

顾  问马  新主  任赵云龙

副主任

石正军  赵  龙

秘书长

温丽华

委  员(按姓氏笔画顺序)

于  亮  于静霞  王作超  石伟争  叶  方

邢  晗  邢义杰  朱  丹  刘大智  齐兴龙

杨  放  吴志民  吴晓慧  张  洋  张虹风

周  威  赵寒琪  拾检辉  姜在新  贺  楠

黄  茜  程显峰  温丽华  翟松桥

冀德玉  鳌立琦

办公室主任

温丽华(兼)

办公室副主任

杨  放

七、评选委员会

由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聘请专家组成。

八、作品要求

1.凡未参加过省级展览的作品均可应征。2.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必须符合本届双年展作品主题的平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相关及衍生作品,题材、风格、形式不限。3.每件参展作品的电子文档技术参数:作品幅面60cm×90cm,像素精度300dpi以上,CMYK,文件格式为JPG格式(用于作品打印);同时递交预览文件RGB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2M(用于线上展示),如果对印刷和材质有特殊展示要求,可自行印刷邮寄组委会。作品装框后最长边不超过180cm。

九、作者身份要求

面向黑龙江省内美术工作者征稿,投稿时具有黑龙江户籍或正在黑龙江工作、生活、学习。

十、作品报送

(一)初评
1.每人限投1件作品(系列作品数量不限,算一件作品)。平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相关及衍生作品等相关学科专业的参赛选手可采取个人或小组(每组不超过3人)形式参与。 参赛作者将作品、作品报名表(附件一) 、授权书(附件二)压缩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为:作品名-电话-作者)至投稿邮箱。
2.投稿邮箱:hljsmsjxhpmywh@foxmail.com
3.投稿时间:2024年5月1日至7月31日
4.初评收件联系人:杨  放 19904606866

管  剑 13936521615

5.初评结束后,组委会办公室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初评结果,同时在黑龙江文艺网(http://hljswl.org.cn/)公布。

(二)复评

1.复评作品收件时间:2024年8月20日

2.复评作品收件地点:

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馆(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50号)

3.复评收件联系人:

杨  放 19904606866

管  剑 13936521615

4.复评结果在黑龙江文艺网(http://hljswl.org.cn/)公布。

十一、作品评选及待遇

1.展览拟评选出金奖4件、银奖8件、铜奖12件、优秀奖20件、入选作品130件,特邀作品和优秀指导教师奖由评委会评选产生。
2.获奖及入选作品均可作为申请加入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入会条件一次。

十二、展览解释

展览组委会享有针对本次展览各项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及作品的出版、宣传、展示、推介、研究等权利。凡送作品参加本展览的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将遵守本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具体展出安排以展前通知为准。

 

首届黑龙江省平面创意设计

双年展组委会

2024年3月14日

 

附件一:首届黑龙江省平面创意设计双年展报名表附件二:首届黑龙江省平面创意设计双年展授权书

 

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相关推荐

2024 第16届 金蜜蜂全球平面设计双年展

比赛类别 1、全球海报语言 没有主题框架和限制的任何类型和类型的海报/双年展的主要项目 提交链接:https://2024.goldenbee.org/en/upload/?id=16 2、全球转型 致力于“变形”概念的海报,涵盖从普世到基督教的所 …

2024第五届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征集公告

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围绕“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突出温州城市文化,旨在展现和推广前沿设计理念和设计表达,注重设计与文化、科技、时尚、产业、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