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十届“幸福春节 家乡随手拍”手机摄影赛

在2024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欢度温馨、喜悦的传统中国年,营造春节喜庆祥和的浓厚气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特举办第十届“幸福春节 家乡随手拍”手机摄影赛。

一、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 省摄协手机摄影乡村辅导站工作委员会

二、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 :广大手机摄影爱好者

(二)摄影主题与题材

拍摄于2024年春节期间丰富多彩的春节故事、民俗风情,展现城乡日新月异的幸福生活,诉亲情,谈乡愁……寻找家乡浓浓的传统中国年味,讴歌新时代产业之美、自然之美、淳朴之美,体现万家团圆喜庆欢乐的盛景春光。作品内容须真实、文明、健康向上。

(三)作品要求

本次大赛作品围绕上述摄影主题,单幅、组照均可,必须是使用手机拍摄。参赛上传作品的大小不低于2M。作品命名方式为:作者名+作品名+手机号码,例如:王娟-团年宴-13900000 格式不符合要求不能参选。

(四)其他说明

1、参赛作品应为一次性拍成的原始图像,符合纪实性原则。采用电脑进行修改、拼贴、合成、移植或其他特殊手段加工制作的作品谢绝参赛。

2、参赛者必须保留拍摄初始照片,以供获奖后提交原片。如有RAW格式的,应使用RAW格式拍摄,并保留原始参数信息。

3、参赛上传的作品须为参赛者原创作品并拥有著作权,不得抄袭、拷贝、仿冒。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事宜,均由投稿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4、主办方拥有对所有上传作品在互联网、媒体上进行展示和宣传,以及对入选及获奖作品的展览、出版、宣传、使用、收藏的权利。

5、入展作品将获得荣誉证书并按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之规定累计申请入会积分。

(五)投稿时间

参赛作品提交时间为2024年1月20日至3月15日24时止,每位参赛者限投5幅(组)。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将于2024年3月31日前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公布评选结果。

三、投稿方式

指定收稿邮箱:1173507141@qq.com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各8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

优秀奖:20名,奖金各200元。

五、评选办法

本摄影赛由省摄影家协会组织专家评委进行评选。影赛组委会拥有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作品一经上传即视为作者同意并自愿遵守影赛征稿规定。评委会拥有作品评选的最终决定权利。

 

 
 

 

<

相关推荐

南海区摄影家协会2024年季度摄影赛

为丰富会员摄影创作,提升本会会员水平,促进会员创作交流,南海区摄影家协会决定举办2024年季度摄影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南海区摄影家协会 二、活动安排 “南海区摄影家协会摄影季赛”活 …

江阴市2024年生态摄影作品征集大赛

2024年5月22日是第24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本届主题为“生物多样性,你我共参(BE PART OF THE PLAN)”,旨在呼吁各方支持实施生物多样性保护计划,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并参与其中。近年来,江阴全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