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贺新春,喜迎龙年”书画摄影作品网络展

为喜迎龙年新春佳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传承,在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市民族文化馆面向全市书画、摄影艺术工作者征集书画、摄影作品,并策划此次网络作品展。现将征稿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主办单位:

西安市民族文化馆

二、征稿对象:

我市各族书画、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

三、征稿要求:

1、内容要求:健康向上,展现新时代西安人民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书画、摄影作品。
2、形式要求:
(1)作品不得违反国家各项法律法规,且不得出现宗教相关元素。
(2)作品题材不限。
(3)绘画作品画种不限,国画、油画、水粉彩画、版画、农民画均可。
(4)每人限一张作品。
(5)投稿作品命名:作者+民族+电话+作品名称+作品尺寸。
(6)本次书画摄影网络作品展只收电子文件,格式为 JPG.
3、投稿地址:
邮箱:962211462@qq.com
4、征稿时间:2024年1月16日-1月25日。
四、其他事项:
所有来稿必须符合本启事要求,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启事的各项规定。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安市民族文化馆所有。
西安市民族文化馆
2024年1月16日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