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暨迎新春书画展

2023年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30周年,为了表达广大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敬仰与爱戴之情,深切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经研究决定,在喜迎龙年新春之际举办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暨迎新春书画展。具体征稿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共三河市委老干部局

承办单位

三河市老年大学

三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

二、征稿范围

全市老干部及中老年书画爱好者

三、征稿要求

(一)所征作品为中国书法(篆刻)和绘画(剪纸),书画以四尺整张为宜,竖幅,内容提倡自作诗词。作品均为纸质原创,无需装裱,每人限交两幅。

(二)请于作品背面右下角用硬笔楷书注明作者姓名、电话及作品题目。

(三)所有作品务必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及冒名顶替,如有侵权等情况发生,均由投稿人本人负责。

四、创作内容

紧紧围绕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活动主题,表达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敬仰与爱戴之情,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抒发热爱毛主席和爱党爱国的崇高情怀。同时表达全市广大老干部和老同志同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壮志豪情及喜迎龙年新春的欢乐心情。

五、活动相关说明

(一)本着鼓励参与和保障质量相结合的原则,将聘请专业人士对所有征集稿件进行审阅遴选。择优选取130幅作品参展。

(二)参展作品统一装裱后,将于2024年春节前夕于市委老干部局四楼首次展出(展出时间拟定为2024年1月下旬至3月下旬;于2024年4月中旬(农历三月初三书法节期间)于燕郊植物园举办第二次展出,具体展出时间将在三河市老年大学公众号、微信群和三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群发布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

(三)书画展结束后,所征集作品全部退还作者。

六、征稿时间、地点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1月15日。

交稿地点:

东市区:市委老干部局门卫室,

联系人:韩文辉 电话  13633268919

王长义  电话  13722608907

西市区:燕郊小荣宝斋画廊,

联系人:

杨芳 电话   13931600351

阿杜 电话   15932626096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