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颍泉区廉洁文化暨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书画作品展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继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学习感悟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精神风范,政协阜阳市颍泉区委员会、区纪委、区人民检察院、区文联、区总工会、区党史办联合举办颍泉区廉洁文化暨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书画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厚植廉洁文化、传承优良作风”为主题,用书画作品形式以文化人、启智润心,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弘扬时代新风,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二活动方式

    1、主办单位:政协阜阳市颍泉区委员会、中共颍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颍泉区人民检察院、颍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颍泉区总工会、颍泉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2、承办组织:颍泉区美术家协会、颍泉区书法家协会、颍泉区政协书画院

3、征稿对象:面向全区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公开征集作品。

4、作品要求: 作品内容要围绕反映党的光辉历程、廉洁文化及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积极健康向上的作品。作品限4尺整张以内,竖式。

三方法步骤

    1、征稿时间。即日起至12月10日。投稿作品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电话。草书、篆书作品请附释文。2、作品审选:本次活动所有报送作品须为作者原创,参展作品由区文联收稿后择优各40件统一装裱展出。展览结束后作品退还作者。

3、展出时间:拟定于2023年12月22日-27日,

4、展出地点:颍泉区委二楼大厅。

5、入展作品将在颍泉纪委宣传平台、颍泉文联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推广。

四投稿地址及联系人

投稿地址:颍泉区书画院(颍泉区政府六楼)。联 系 人:张   杰  13505583429

刘亮亮  13966838858

办公室   2017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