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艺术专辑2023” ——面向基层、草根、百姓艺术家征稿

 

一、征稿对象及时间:

不分年龄、不分身份、不分职业、不分艺术表现形式和表现程度(表演艺术除外),只要您是艺术的热爱者、爱好者或者有自己的艺术追求和梦想均可参与。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2月15日

       二、投稿内容:

1、艺术作品(不少于8幅不超过15幅,作品不需要寄送原作,只发作品图片,图片不超过10MB)

2、个人艺术简历(简历要客观真实,用词简练、准确)

3、个人艺术思想、创作理念、艺术心得体会、艺术文章以及自己对艺术的理解和对作品的解读等文字资料

4、美术名家或社会名人对自己的艺术评论

5、自己认为的艺术表现形式及艺术成就

   三、投稿要求及投送邮箱

将艺术简历、照片、艺术作品图片(如有自己的艺术文章、学术论文、创作理念、艺术心得、名家名师艺术评论一起发送)等资料压缩成一个文件包发送到河北艺术公共邮箱hebeiyishugf@126.com。并留下投稿人的电话号码和微信号,便于资料编辑及推送时联系。

 

河北艺术

2023年6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