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国宴国酒 艺术茅台 人民艺术家作品联展

 

一、征稿对象

1、书画院、画廊、美术机构

2、艺术家个人、艺术工作室

3、艺术范围:中国画、油画、雕塑、书法、摄影、水彩、壁画、版画、剪纸、非遗、艺术衍生品等。

二、投稿要求

1、艺朮家简介300字以内

2、个人照片1张

3、代表作品图片5~10张

4、投稿作品题材不限、内容健康向上

三、入选礼遇

1、邀请入选艺术家出席参加“国宴国酒·艺术茅台”酒封坛仪式和书画展,并颁发荣誉证书。

2、为入选艺术家安排全国多家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3、可邀请爱心企业家、收藏家、收藏机构、画廊与入选艺术家互动合作,促进艺术品流通与收藏。

四、其它事项

1、艺术家参加本活动,视为遵守征稿启事各项内容。

2、投稿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作品,严禁使用抄袭他人作品。否则造成任何法律纠纷或责任,由投稿人自负。

……………………………………………………

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詢!

报名热线:13051120671

微信号:13051120671

投稿邮箱: 528371025@qq.com

联系人:刘老師

 

 

 

茅台酱香 艺术领航

 

贵州茅台镇·艺术珍藏酒,是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贵州茅台镇出品系列酒。秉承传统酱香型白酒的悠久经典酿造工艺,采用茅台镇酿酒大师精心勾调,柔和醇香,和而不同。是中国白酒文化和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完美结合,是酒文化与书画的碰撞融合,是文化与艺术的经典传承。陈之于酒柜,不但保值升值,还可彰显厚重的文化艺术气息和艺术品位!

贵州茅台镇·艺术珍藏酒,是以书画艺术作品为设计元素推出的系列产品,将艺术作品和艺术家个人介绍刊登在国宴国酒“艺术茅台”上,隆重推出该系列酒。重点展示书画艺术家的艺术风采和艺术成果,具有特殊的艺术品位和收藏价值,是您宴客、品酌、收藏、礼赠之上乘佳酿。

每瓶酒包装上印制有艺术家姓名、艺术家简介、肖像、代表作品图片,作为本套珍藏酒的包装盒和酒瓶印制用图,由艺术家本人签名。

在传统茅台酒瓶包装的基础上进行艺术优化,古朴、典雅、庄重、大气,更具有标识性和艺术视觉冲击力。专为艺术界、收藏界名人名家精心打造。匠心酿,大师作,极具收藏价值和市场升值潜力。

 

贵州茅台镇·艺术臻藏酒

全国统一规格:

8年陈酿酒(6瓶/箱)

12年窖藏酒(6瓶/箱)

15年窖藏酒(6瓶/箱)

通过艺术家本人订购享受内部优惠价

订购热线:13051120671

微信号:13051120671

邮箱:528371025@qq.com

联系人:刘老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