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洛阳市偃师区第三届香炉峰红叶节摄影大赛

2023洛阳市偃师区第三届香炉峰红叶节

一、大赛主题:

片片红叶情 心系香炉峰

二、大赛时间:

2023年10月27日至11月12日

三、大赛拍摄地点:

偃师区府店镇各红叶观赏区和红色景点

四、主办单位:

中共偃师区委 偃师区人民政府

五、承办单位:

中共偃师区委宣传部 偃师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偃师区府店镇人民政府 洛阳日报社整合营销中心

投稿细则

1.征稿内容
以偃师区府店镇红叶节和各个红色景点为题材,遵循主题鲜明、风格独特、形式多样的原则,表现出偃师红叶、红色偃师独特之美。
2.征稿日期
2023年10月27日至2023年11月12日
3.投稿方式
添加“luoyangribao8”微信号。
4.征稿细则
参展作品:本次大赛只收数码电子文件JPG格式。(文件不小于1M,不大于10M)。
参展作品数量:
每位作者投稿不超过10幅,组照4—6幅。
5.注意事项
(1)鼓励作者对作品进行裁剪、明暗、色调、色彩等后期处理,但不得增加、减少、改变原始影像内容,作者本人需保存原始影像,如有需要,主办方有权调用。
(2)投稿时请注明作者姓名、电话、本人电子邮箱、照片名称、时间、拍摄地点。
(3)参赛作品须为个人原创,不得盗用他人作品、素材进行后期合成。
(4)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及承办单位均拥有使用权,出版、展览及其它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5)作者应保证对所报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所报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凡因上述事项导致纠纷的,均由投稿者承担法律责任。
(6)同一作者不得重复获奖。
(7)所获稿酬个人所得税由主办单位代扣代缴。
(8)活动主办方拥有本次摄影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凡参展投稿作者均应严格遵守本规则。
(9)征稿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摄影专家进行综合评选。
6.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金2000元;
二等奖2名  奖金各800元;
三等奖3名  奖金各500元;
优秀奖50名  奖金各100元。

 

相关推荐

2023第三届中国·霞浦摄影大赛

“我心中的那片海”——中国•霞浦国际摄影大赛是福建省最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影赛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引起世界摄影界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特别是第七届以来,同步推出“中国•霞浦摄影群英会”创新赛事模式,鼓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