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凌空入胜境 飘然上天台”九华山风景区天台景区摄影大赛

九华山风景区是融自然、历史和人文景观为一体旅游景区,天台景区是九华山高山游览区,南有“道僧洞”,西至闵园景区,北与花台景区相连,峰峦叠嶂,怪石嶙峋。
主要景点有吊桥、小狮子峰、观音石、古拜经台、大鹏听经石、地藏禅寺、蜡烛峰、天台峰、十王峰、捧日亭、金仙洞等百余处,可谓移步换景,异彩纷呈。从九华街至天台景区,可沿九闵公路乘车至索道停车场,换乘索道上山。乘索道观风景,车移景动,飘然若仙人;蹬石级观风景,拾级攀登,移步皆换景。
为进一步提升天台景区对外形象,扩大九华山风景区知名度,池州市摄影家协会、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凌空入胜境 飘然上天台”九华山风景区天台景区摄影大赛,诚邀国内外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一起寻秘天台、记录天台、宣传天台、推介天台。

◆ 征集推广平台:手机影像APP、千途APP

◆主办单位:池州市摄影家协会、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安徽省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九华山风景区摄影家协会、九华股份天台索道分公司

征集内容

以影像记录九华山天台、花台、闵园等景区优美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建筑特色、旅游业态等影像,在日月交替、四季轮回中看山河远阔,观云卷云舒,望灿烂星河,用光影艺术展现一幅幅精彩画面。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 2024 年7月31日

奖项设置

◆摄影作品:56件

一等奖1件, 奖励3000 元

二等奖2件, 奖励2000元

三等奖3件, 奖励1000元

优秀奖50件,奖励 500元

◆视频作品:征集视频作品10件,每件作品奖励1000元。(30秒以上不超过3分钟)

以上均颁发获奖证书,并作为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和池州市摄影家协会入会条件之一。获奖作品稿酬由九华山风景区摄影家协会向获奖者给付,并从中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征稿细则

1.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

2.投稿数量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每组限4-8幅,单幅及组照均需提供相关文字说明。谢绝往届九华山风景区摄影大展的入展作品投稿。

3.作品必须取景于天台、花台和闵园等景点,投稿作品并指明具体拍摄时间和地点。

4.主办单位将在评选结束后统一调取拟获奖作品的视频原文件(MP4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080P)或大尺寸数字文件(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5MB,须含有完整的exif数据)。请接到主办方通知的投稿者务必将视频源文件或大尺寸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5. 该活动组织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获奖作品,并可不再支付报酬。

6.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7.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选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 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8.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不能参选;已入选的,将予取消资格;主办单位有权收回作品稿酬、荣誉证书等,并可在媒体上通报。

9. 该活动不收参加费,不退稿。

10.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11.投稿邮箱:2209487135 @qq.com。

12.参赛者可登录九华山摄协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查询。

相关推荐

2023联众杯“寻美钱江源”全省摄影大赛延期

开化是国家生态县,有着“华东绿肺”“中国天然氧吧”的美誉,县域85%为山地,素有“九山半水半分田”之称。境内的钱江源国家公园是钱塘江的发源地,拥有大片原始森林,是中国特有的世界珍稀濒危物种、国家一级重点保 …

2024第二届“对话科学”科普主题摄影大赛

科学,无处不在。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走在街头,突然被一个科学现象吸引?或是偶然间发现一个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在日常中的小细节?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科学以各种形式存在,它既是那些看似平凡的现象,也是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