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七届苏州艺博会与第十三届中国 “子冈杯”玉石雕作品大赛

第十三届中国“子冈杯”玉石雕作品大赛报名正式启动

一、奖项设置、地点

第十三届中国“子冈杯”玉石雕作品大赛,面向全国玉、石、宝石设计制作者征集作品。出于环保和减轻参赛选手的参赛成本以及推动数字化建设的考虑, “子冈杯”赛事的获奖作品颁发可在线查询的电子版证书(不再提供纸质证书,如对奖牌有切实需求的参赛选手可单独向承办方申请)。

本届“子冈杯”分别设立特别荣誉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创意奖、优秀制作奖等奖项。

送展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C201

展览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B1馆(第十三届中国“子冈杯”玉石雕作品展区)

二、活动程序

  1. 全国征集参赛作品(报名截止至11月8日)
  2. 通知参赛者作品入围信息(11月13日之前)
  3. 入围作品送展(11月17日-11月18日)
  4. 作品展出(11月25日—11月27日)
  5. 11月27日15:00后撤展(凭送展收条领回参赛作品)

三、参展须知

1. 大赛全过程不收取报名费、证书费、图录费等费用。

2. 经初选后, 承办方只负责通知参赛者作品入围,对未入围作品无需解释其未入围的原因。

3.参赛作品涉及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之规定。表现内容健康向上,不得触犯民族和宗教禁忌。

4. “子冈杯”初选入围后方有资格在“2023苏州艺博会”上展出,参加展出的需要缴纳200元搭建费/件(第三方搭建服务商收取)。

5.参赛作品材质限定在玉、石、宝石、以及与玉、石、宝石镶嵌类。

6.参赛作品应为新作,参赛作品未参加过其它行业大赛,设计新颖,创意独特,技艺精湛,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并且在设计、技艺、审美等方向在传统的基础上有所突破。

7. 每人报名参赛的作品限3件(套),每件(套)参赛作品设计者限1人,制作者限2人。

8.报名表填写作品简介时,需把关于参赛作品的基本要素和创作思路介绍清楚。

9.参赛作品产权归属无争议,作品创作署名权无争议。

10.允许“子冈杯”承办方在其创作和在任何媒体上使用描述参赛作品的数字内容、视频资料和文字编辑内容,包括为任何产品或服务进行书籍出版、广告、宣传、推广和互联网展示。

四、报名方式

1.本次大赛采取线上报名方式。

2.申报作品需线上填报第十三届中国“子冈杯”玉石雕作品大赛申报表。

3.报名方式

①PC端报名方式:baoming.szyq.org.cn

②手机端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子冈杯”大赛
内容来源|苏州市行业协会发布 

 

 

 

 

<

相关推荐

2023“民族杯”中国民族工艺美术(年鉴)大赛

一、大赛背景 中国民族工艺美术,历史悠久,品种繁多,技艺高超。它蕴含着中国各民族的智慧,融汇了中华民族特有的民族气质和文化素养,以其独特的神韵蜚声国内外,是世界文明中一颗闪光的明珠。中国民族工艺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