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皖鲁第三届金东杯书画大赛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传承中国文化,凝聚中国力量,发掘培养中国书画人才,特举办中国皖鲁第三届金东杯书画大赛。

一、指导单位:

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榜书委员会

二、主办单位:

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安徽榜书创研中心

烟台金东房地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江南大公书画院  安徽内田建设有限公司  涡阳西阳粮食发展有限公司

四、征稿对象:

年满18岁的公民均可投稿,投稿一律使用真实姓名,在作品右下角用铅笔注名真实姓名、地址。

五、创作范围:

软笔书法(楷、草、隶、篆、榜书)中国水墨、国画。

六、作品尺寸及要求:

书法、美术作品的尺寸要求,以四尺整张作品为基础,最大限于6尺整张以内。书法作品一律竖式,画横竖不限,书法篆书、草书一律注释文。作品无需装裱。

七、征稿日期: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26日截稿,以当地邮戳为准。

八、评审及待遇:

夲次展出不收参展费,评审费,限于人力,恕不退稿,由主办单位和著名书画家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九、大赛设奖: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2人,奖励2000元,二等奖4人,奖励1000元,三等奖10人,奖励600元,入围30名。

凡是获奖者具备加入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条件之一。

十、1:所有来稿必须符合征稿启示要求。

2:本征稿启示解释权归筹委会所有。

十一、投稿邮寄地址:

合肥市蜀山区南七街道智慧云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书画室

程先生15056009966

李先生18654106165

 

 

<

相关推荐

2023第三届“中国红•万家福”书画大赛

第三届“中国红•万家福”广州迎春书画大赛征稿目前火热进行,应广大书画家、书画爱好者、书画培训机构老师的强烈要求,征稿延期至2023年12月24日24:00时截稿。 投稿路径:开放两个投稿通道: 第一、电子邮箱: 将 …

2023“首届中国乡村书画大赛”

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新时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既要塑形也要铸魂,文化振兴是根本,产业振兴是基础。文化产业是实现文化振兴与产业振兴融合发展的重要路径,也是通过盘活乡村资源全面推进乡村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