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手造 · 青岛有礼”LOGO标识和宣传口号征集

碧海蓝天,山海相依,青岛这座拥有着207个市级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37个各级文化产业园区的城市,岱青海蓝间沉淀着文化,一陶一瓦里都藏着传承。2022年,省内首个高规格手造节“青岛首届手造节”成功举办,吸引了数百位手造艺人参与,近千件手造作品参赛。今年,为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推介“山东手造 · 青岛有礼”品牌,擦亮“山东手造·青岛有礼”文化品牌,促生青岛手造产业新动能,即日起2023年11月15日,面向全社会征集“山东手造 · 青岛有礼”LOGO标识和宣传口号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1月15日23:59止。

二、征集对象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个人和组织均可参加。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3000元
二等奖2名:2000元
三等奖3名:1000元

四、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1.内涵深刻。应征作品应围绕“山东手造 · 青岛有礼”主题,在突显青岛地域特征、人文历史、文化韵味等特色的同时,结合手造产业发展新业态、新产品、新模式,体现手造产业新动能。

2.设计新颖。应征作品在图案设计上要具有独特的艺术构图表现手法,图案清晰流畅,寓意贴切,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文化韵味;色彩要简明大方,用彩色图案设计,并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显示。

3.创意独特。应征作品应构思精巧、创意独特,易懂、易记、易识别,符合主流审美,有较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适宜多种传播渠道宣传。

注:应征作品将用于与“山东手造 · 青岛有礼”品牌有关的各类宣传、推广、展示等活动。

(二)格式要求

1.LOGO标识:需提供设计图案、标准图形、标准字体、标准色彩及标准组合。投稿文件应为JPG图片格式效果图和AI或CDR等矢量图形,颜色为RGB模式或CMYK模式,A4尺寸排版、分辨率300dpi,大小不低于3M。

2.宣传口号:最多不超过15个字,提供标语内容即可。

五、评选方式

本次活动将由官方评委对所有符合要求的应征作品进行评审。通过网络评审、专业评审确定最终获奖者,并在观海新闻、智慧青岛APP等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官方媒体公布评选结果。

六、有关要求

(一)应征作品须为原创,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序良俗要求,无不良引申含义或容易引起歧义的部分,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如有侵犯他人著作权,因标识相同或者类似等发生法律纠纷,均由投稿人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二)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全部归主办方所有,凡投稿均被视为认可本约定。主办方享有永久免费使用入围作品进行各种形式宣传及衍生产品制作的权利,不再另付报酬,并有权对其加工修改和再创作。

(三)投稿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将应征作品通过官方征集活动页面进行提交设计文件和文字稿件。文件名按照标识+参赛者或单位、标语+参赛者或单位2个赛道填写。同时应征者需简述作品的构思、立意、内涵等。

(四)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参评费,但因搜集资料、获取信息、填写、递交应征方案等参与本次征集活动所产生的费用,均由应征人自行承担。

(五)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报名链接:https://shouzao.shiminjia.com/2023/szlogo/form.html?v=2

相关推荐

杭州青年品牌logo及口号征集大赛

即日起,共青团杭州市委联合潮新闻客户端开展“潮聚未来,梦想杭州”助力杭州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系列活动之杭州青年品牌logo及口号征集大赛,诚挚地邀请各界青年,打造杭州青年IP,为杭州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注入活 …

中国音乐学院60周年校庆标识(LOGO)征集公告

一、征集对象 中国音乐学院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及关心支持中国音乐学院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设计要求 1.主题鲜明,寓意深刻 设计方案能够充分突出60周年校庆元素与学校文化内涵,熔炼学校“仁爱、诚信、博学 …

金庸故里标识(LOGO)设计方案公开征集

2024年是金庸先生诞辰100周年先生爱家乡、家乡爱先生为此,决定举办“赤子心  家乡情”——纪念金庸先生诞辰百年系列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金庸故里标识设计方案  一、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征集所有具有设计能力的团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