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旅游与摄影》月赛

用镜头讲述中国故事,用影像记录新时代,为了更好地发掘并推荐优秀摄影人才,经研究,即日起由旅游与摄影杂志社主办,时影文化传媒承办2023年《旅游与摄影》月赛正式启动。欢迎广大摄影人踊跃投稿参与评选。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旅游与摄影杂志社

承办单位

时影文化传媒

支持媒体

旅游与摄影融媒体、今日头条、时影文化.

赛事流程及权益

一、流程

(1)每月30日投稿截止;由承办方组织评审专家及资深编辑进行评选,工作人员以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入选作者;

(2)凡是旅游与摄影杂志社特约摄影师享受优先审核权。

(3)月赛获奖名单在时影文化,旅游与摄影融媒体平台进行公布。

二、奖项设置

截稿后每月会评选出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优秀作品会在《旅游与摄影》杂志月赛专区进行发表。

三、权益和义务

(1)获奖作品将在国家级《旅游与摄影》杂志刊登、融媒体平台展示;

(2)每位获奖者均颁发月赛电子版荣誉证书。

(3)每位获奖者获赠1本当期杂志(包邮)。

(4)获奖者优先推荐申报《旅游与摄影》杂志社特约摄影师并颁发证件等;

(5)获奖者优先推荐在《旅游与摄影》杂志上发表个人专版或专访。

(6)获奖者将享有订阅《旅游与摄影》杂志全年7折优惠。

(7)费用:月赛获奖者需办理相关费用:200元/幅(含作品评审、设计制作、杂志快递等)。

荣誉证书样本

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0日

投稿须知

1. 投稿需建立文件夹,命名为“月赛+作者名+联系方式”,以作者真实姓名投稿,投稿数量文件夹内含:4-10幅作品,只收单幅,不收组照(JPG格式,作品大小在2M以上,每幅作品下标注: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摄影形象照1张,作者摄影艺术简介1份),(少于或超出均为无效作品,将失去评奖资格),以上文件夹内资料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dcmyx2022@163.com 咨询电话:0372—5367902 余老师。
2. 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主办方有权使用投稿作品在其杂志、网站及融媒体平台宣传展示,未按要求和时限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3. 所有投稿作品主办方有权在当月赛期间在平台上进行展示,但不代表该作品获奖,所有获奖作品主办方有权使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非商业用途,并不支付稿酬,保留作者署名权。

4. 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旅游与摄影》杂志简介

《旅游与摄影》杂志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管、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和北京科学技术期刊学会主办的国家级文化社科类期刊,全国公开发行。
《旅游与摄影》杂志国内统一刊号:CN 10-1516/J,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6-4420。主要栏目:影像欣赏、文旅观点、特别策划、文化之旅、自然之旅、乡村视角、文旅焦点、摄影美学、互动影赛等。

《旅游与摄影》杂志封面

《旅游与摄影》特约摄影师

优秀作品展

 

2

 

3

 

4

 

5

相关推荐

2023“发现常州之美”系列摄影大赛(月赛)

为全方位展现常州文旅商融合发展、产业升级特色、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常州经济发展的新变化,多维度展示常州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深化 “全域、全时、全龄” 理念,统筹实施支持文旅发展、促进 …

2023《摄影与摄像》十月月赛

用镜头讲述中国故事,用影像典藏时代华章,为了更好地发掘并推荐优秀摄影人才,摄影与摄像杂志社经研究决定,即日起正式启动“《摄影与摄像》月赛活动”。此项活动将以每月月赛为基础,开展“季赛、年赛”评选,欢迎 …

2023“秋韵北京”——10月摄影月赛作品

10月月赛 征稿主题 “秋韵北京” 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 征集内容 秋天是北京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之一,也是摄影师梦寐以求的拍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大自然赋予了北京独特的魅力,金黄的银杏叶、红红 …

2023光影世界 |《旅游世界》杂志月赛

“光影世界”栏目,由旅游世界杂志社创建的月赛活动,致力于提升摄影人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创作的展示平台和新媒体全方位的宣传与推介摄影作品,打造和谐良好的摄影交流氛围,倡导用摄影发现生活之美,利用镜头搭建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