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连州国际摄影年展——新时代摄影百名​摄影师联展

2023年连州国际摄影年展将于2023年12月1日-2024年1月5日在广东连州举行。连州国际摄影年展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5届,获得了国内外摄影界的广泛关注,不仅成为亚洲重要的摄影节,更被英国《卫报》评为全世界最值得观看的十个专业摄影项目之一。连州国际摄影节已成为具有学术性、研究性、国际性、开放性、普世性的文化盛会,成为中外文化交流、融合、繁荣的平台,成为世界摄影家梦寐以求的艺术殿堂。

一、组织结构

主办:2023连州国际摄影年展组委会
承办:北京新时玳摄影艺术有限公司
协办:新时代摄影网  新时代摄影旅游网

二、征稿类别及要求

1、征稿类别:社会生活类、风光自然类、艺术观念类作品均可投稿(不接受AI生成图片);
2、作品要求:所有投稿作品为电子版,JPG格式,每幅作品不低于5M,分辨率300dpi;
3、投稿作品的题材、风格、形式不限,作品内容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健康向上,不涉及政治、宗教问题。
4、征稿截至时间:2023年11月8日

三、投稿方式

投稿需建立文件夹,命名为“2023连州国际摄影年展+作者姓名”,文件夹内含:5-25幅作品(作品大小在5M以上,每幅作品下标注:作品名称+作者姓名)、 2023连州国际摄影年展——新时代摄影百名摄影师联展申报表(点击下方小程序),以上文件夹内资料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信箱xsdsy2022@126.com;1694955366-2023连州国际摄影年展——新时代摄影百名摄影师联展申报表(1)

四、投稿声明

1、本次展览所有参展作品组委会存档不予退稿,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引起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展者本人承担;
2、承办方有权使用投稿作品在其杂志、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展示且无需支付稿酬;本次大展所有入选作品,组委会有权在与本次大展有关的活动(包括展览、巡展、出版物、影视节目、 媒体报道、学术交流等)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无须向作者另行取得授权。凡参展作品,组委会及承办方视为作者已经同意并决定遵守以上征稿要求之所有规定,凡参展者一律视为接受本声明。
3、因展品设计制作、布展、场地及活动宣传推广等有一定的成本,承办方有权向入展者收取一定的服务费;凡投稿者,组委会及承办方视为作者已经同意并决定遵守以上征稿要求之所有规定,凡参展者一律视为接受本声明。

五、时间及场地安排

1、展出时间:2023年12月1日-2024年1月5日
2、展出地点:广东连州
六、咨询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8048440
投稿邮箱:xsdsy2022@126.com

相关推荐

2023丽水摄影节–九州摄影百名摄影师联展

2023丽水摄影节将于2023年11月上旬在丽水举办。本届摄影节将着眼全球摄影发展趋势,汇集国际国内优质资源,高水平展示全球摄影艺术最新发展理念,体现创新力、融合力、突破力、影响力,构建开放多元、协同共进、 …

2023“美景·秘境”川陕甘文旅摄影精品联展

为了更好地组织会员参加“美景·秘境”川陕甘文旅摄影精品联展,特向本协会会员征集摄影作品。 一、影展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四川省文化馆、陕西省文化馆、甘肃省文化馆、四 川省摄影家协会、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 …

2023第二届龙虎山摄影群英会暨国际摄影大赛

江西龙虎山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道教的发源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被誉为中国道教第一山,自古以“神仙都所”、“人间福地”而闻名天下。1900余年源远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