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美景·秘境”川陕甘文旅摄影精品联展

为了更好地组织会员参加“美景·秘境”川陕甘文旅摄影精品联展,特向本协会会员征集摄影作品。

一、影展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四川省文化馆、陕西省文化馆、甘肃省文化馆、四 川省摄影家协会、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川县委、县人民政府。

2.承办单位:中共青川县委宣传部、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四川省艺术摄影协会、陕西艺术摄影学会、广元市文化馆。

3.协办单位:四川省青川县文化馆。

二、时间地点:

1.时间:2024年3月中旬

2.地点:四川省青川县

三、征稿要求:

1.作品主题:按照“思想积极、健康向上、风格独特、技艺精湛”的原则,以四川省、陕西省、甘肃省具有地域特色的节庆活动 (重点是春节及民族节日),优美的自然风光,乡村振兴成果,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效、新亮点、新面貌, 用摄影艺术的形式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描绘新时代人民小康生活新图景,倡导文明健康新风尚,展现山水、人文之美。

2.征集对象:南充市艺术摄影协会会员。

3.作品要求:

(1)作品仅征集纪实类作品,不接受合成或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鼓励2024年春节期间的新作。

(2)题材必须取景于四川省、陕西省和甘肃省行政区域内,作品内容符合主题。

(3)每位作者投稿不超过5件作品 (组照1组为1件作品,每件不超过12幅 )。

(4)仅接受数码文档作品,JPG格式,长边不小于3500像素。文件名须按“标题+作者名+拍摄地点+联系方式+简短文字说明 ”命名,如 :《 烧火龙》+张三+四川双流区+137OO00+四川省黄龙溪镇开展闹元宵活动。以上文件命名信息必须完整,否则不予评选。

6.著作权限:

(1)组织机构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网络传播、公益性宣传等方式免费使用入展、获奖作品。

(2)投稿者应对摄影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摄影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权利,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因投稿者违背《著作权》等法律法规导致相关纠纷,由投稿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组织机构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3)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 (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展资格。

(4)凡参加本次摄影征集的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5)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组织机构。

7.作品报送:

(1)报送时间:截稿时间为2024年2月20日,

(2)作品打包压缩后发邮箱:421982119@qq.com。

(3)联系人:吴学军,电话:13698283338。

南充市艺术摄影协会

2023年12月18日

相关推荐

2023河北文旅新场景主题摄影大赛

征集时间 2023.12.28-2024.4.21 征集主题 世界遗产、地质奇观、多样生态、红色故乡 非遗技艺、自驾公路、摩登城市、景区业态 征集范围 河北省境内的景区景点、美丽乡村、红色地标、人文、生态、民俗、非遗、美食 …

2023雁山区“图说雁山”摄影比赛联展

为充分展示雁山区协调推进“五个文明”(即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的建设发展成果,以及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旖旎的自然风光等,从即日起,面向雁山区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机关企事业单位 …

2023“资足常乐”资阳大足文旅摄影作品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资阳大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促进四川资阳和重庆大足两地文艺繁荣,推出一批精品力作,丰富“成渝地·巴蜀情”“资足常乐”品牌内涵,展示资阳和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