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诏安县首届“客韵官陂 多彩土楼”征文、摄影大赛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4华诞,官陂镇举办"客韵官陂 多彩土楼"征文、摄影大赛,旨在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导群众在潜移默化中践行“爱国爱乡、厚德奉献、自信包容、敢拼敢为”的新时代诏安风尚,打造靓丽的官陂名片,激发广大群众和乡贤爱国爱乡情怀,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乡村振兴。

指导单位

中共诏安县委宣传部诏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主办

诏安县官陂镇人民政府

政协诏安县委员会文化文史委

诏安县融媒体中心

诏安县作家协会

承办

漳州市一苇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一、活动时间

1、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9月25日。2、截稿日期:2023年9月25日23:59,随后组织评选。

二、征稿内容

征集官陂镇域内与土楼有关的文章(题材不限)及摄影 作品,重点征集凤山楼、广福楼、彩霞楼、龙山楼、火畲楼五座土楼以及官陂其他土楼的风光、民俗风情文章、摄影作品。作品力求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较高的艺术感染力,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反映新时代新征程的主旋律。

三、征稿细则

1、作品采用网络投稿,投稿作品文件应注明作品标题、作者资料(姓名、电话),以免影响评选。2、作品必须取材于官陂镇域内,并能指明具体描述或拍摄地点。对于拍摄地域存疑的作品,经确认无误将直接取消参评资格。

3 、摄影作品在原片基础上可作适当符合规律的后期调整、美化修饰,但不得过度更改、变形、组合而无法呈现真实场景的后期处理,是否过度加工以总评委判断为标准。主办方有权调取作品原始数据文件进行核对,作者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方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4 、主办、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

5 、所有作者必须保证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6 、本征稿启事最终解释权属于主办方。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四、奖项设置

征文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摄影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其中一等奖奖金1200元,二等奖奖金1000元,三等奖奖金800元,优秀奖奖金300元。入选作品将颁发获奖证书,择优编入《客韵官陂 多彩土楼》丛书,在诏闻天下和丹诏乡讯上刊登。

五、 评选方式

此次大赛邀请专业人员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选出获奖作品。

六、投稿方式

网络投稿:a3062258@163.com联系方式:15750899785   张美燕

 

来源:官陂镇

版权声明:

诏闻天下公号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转载时请保留作者、来源。谢谢!

相关推荐

2023首届“天籁贵州杯”——摄影大赛

一、启动·征稿时间 启动仪式:2024年1月03日,上午10:30 征稿时间:2024年1月03日——2024年3月31日止 二、组织机构 主 办:贵州省科技摄影协会 承 办:江华国际旅游中心 支 持:贵州立森公司一起玩摄影俱乐部 三 …

2023“美在海陵”摄影短视频征文大赛

2023阳江海陵岛马拉松比赛已经圆满结束,精彩纷呈、充满欢乐的赛事给跑友和游客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现在,一个可以留住阳江海陵岛马拉松精彩瞬间的赛事,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您的热情参与。根据2023阳江海陵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