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首届“我眼中的美丽船闸”摄影大赛

为进一步提升“美丽船闸”建设水平,展示“美丽船闸”基础设施建设成果,促进“泰好通”品牌提质增效,贯彻落实打造更具特色的“水运江苏”发展方向,特举办首届“我眼中的美丽船闸”摄影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苏省周山河船闸管理所

      协办单位:泰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

二、征稿内容

      围绕“我眼中的美丽船闸”这一主题,以“美丽船闸”为创作内容的摄影作品,具体题材包括:
     1. 环境方面:通航建筑物、航道基础设施、船闸生态、过往船舶等;
     2. 人文方面:过往船舶及船民、船闸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志愿者等;

     3. 其他符合活动主题的创作。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10月31日。

四、参赛要求

    (一)作品须为本人原创,风格与体裁不限,彩色与黑白均可,作品内容必须紧扣活动主题,拍摄器材不限,相机、手机均可,同时允许进行适度电脑后期创作,但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图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二)投稿作品以JPG文件格式提交,单幅作品文件大小不低于5MB,每人限投8幅(件),组照每件4-8幅,投稿时须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号码”的形式命名,作品打包后发送到投稿邮箱:1208411669@qq.com,联系人:毛立群,电话:15052877711。
    (三)此次征稿主要面向泰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会员、船闸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
    (四)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五)本次比赛不收参赛费,所有来稿作品一律不退。
    (六)主办单位有权将获奖、入选作品用于相关的活动宣传、画册制作、登报、展览等用途,不再另付稿酬,同时主办单位拥有作品永久使用权,作者拥有署名权。

    (七)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幅(组),每幅(组)稿费1000元
      二等奖3幅(组),每幅(组)稿费600元
      三等奖6幅(组),每幅(组)稿费300元

      优秀奖50幅(组),每幅(组)稿费200元

六、作品评选

截稿后,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获奖情况将在本公众号上进行公布,颁发获奖证书,获奖作品将在相关平台上展示。

相关推荐

2024呼和浩特市首届青少年手机摄影大赛

为了推动青少年健康使用手机,提高青少年信息素养和自我管理能力,为培育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审美观,积极参与发现美、创造美、记录美,以摄影为美育平台,为青少年开启一扇看世界的窗户,以摄化人、以影育心,培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