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二届乌海市青年书法作品网络展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第二届乌海市青年书法作品网络展征稿启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广大青年书法爱好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提升乌海青年书法篆刻的创作水平,擦亮乌海中国书法城名片,推动乌海书法艺术繁荣发展。拟定于2024年“五•四”青年节期间举办第二届乌海市青年书法作品网络展,现面向乌海市广大青年书法爱好者征集作品。

一、主办单位:

乌海市书法家协会
    承办单位:乌海市书法家协会青年书法家分会

二、展览主题: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三、征稿范围:

年满18周岁以上至50周岁以下的乌海籍公民,或在乌海居住、工作的青年书法工作者和书法爱好者均可投稿。

四、作品内容及尺寸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古今健康向上的优秀诗词、文赋、名句亦可(书写内容须使用权威版本,并保持书写内容连贯和完整),提倡自作诗文。秉持“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的创作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彰显中华美学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文化内涵、情感表达和艺术表现,展示清新雅逸、质朴自然的艺术风貌。
2.投稿作者遵守《民法总则》与《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确保书写内容不存在著作权、名誉权等争议和纠纷。因书写内容或形式等而产生的任何纠纷,均应由投稿作者本人负责。
3.作品尺寸:六尺整张以内,欢迎创作形式多样、有创意的作品。
4.请投稿作者将作品压平拍照(图片大小不小于5M,图片文件名为“姓名+五•四网络展”)发送至邮箱:niuyu2010@126.com

五、作品评选及展出

由乌海市书法家协会青年书法家分会组织评审,评出若干作品参展。

六、入展待遇

非乌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的作者入展具备乌海市书法家协会入会条件之一。

七、展览具体事宜

1.展览时间:2024年5月初
2.展览平台:乌海青年书法微信公众号
3.截稿时间:2023年4月22日
4.联系人:李 璐,电话:15147446999
           牛 宇,电话:18104730101
乌海市书法家协会青年书法家分会
2024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