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小精灵杯”河南书画大赛

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增强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大赛以“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为主题,用书画形式展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诚邀广大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踊跃参与。

一、征稿要求

1.以“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主题,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伟大时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文赋,需使用具有权威性的文本。
2.征稿对象:年满18岁以上,参加历届“小精灵杯”书画大赛,获得优秀奖(含)以上的往届获奖选手;有省级以上(含)书协、美协会员资格的书画家。
3.书法作品尺寸统一要求为四尺整纸、六尺整纸、六尺条为主、书体不限,草书、篆书应另附释文。美术作品包括中国画、版画、水彩(粉)画,以三尺整纸、四尺整纸、六尺斗方、六尺整纸作品为主。所有来稿需保证作品的完整性。
4.除提交纸质作品外,还需提交作品jpeg格式电子文档,印章、落款清晰可辨。
5.作品务求原创,本次活动不接受临帖作品和已装裱作品。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字体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电话、通信地址和邮编。每人限交2幅作品,多投作品将被视为无效。
6.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7月1日,以收到作品日期为准。恕不退稿。

二、作品评审

1.由河南省直文联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工作。
2.评审委员会评出的入围作品,分期在《大河健康报》陆续刊登。
3.所有入围作品在《大河健康报》公示后,评审委员会再从入围作品中,复评出金、银、铜奖和优秀奖。
4.入围作品展览和颁奖活动另行通知,并在大河健康网和省直文联微信公众号发布。

三、奖项设置

1.组委会从入围作品中评出金、银、铜奖25名,奖金分别为10000元、5000元、1000元。优秀奖120名,各奖励价值500元奖品。
2.本次大赛金、银、铜奖和优秀奖获得者具备加入河南省直书协、美协的条件。

四、邮寄地址

收件地址: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河南日报报业大厦1301室。
联系人:张莉18695887872
(工作期间)电话:0371-65795610。
电子邮箱:370184937@qq.com。

相关推荐

2024纪念甲午战争13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

十一|颁奖典礼 拟定于2024年8月下旬在威海举行颁奖典礼,邀请部分国内外书画名家、获奖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参加。(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威海市硬笔书法学会公众号) 十二|相关说明 1、承办单位对投稿作品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