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热血青春·墨香五四”三河市第十届青年书画展

2024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5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共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美丽家园,中共三河市委宣传部、共青团三河市委、三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三河市文联将联合举办“热血青春·墨香五四”三河市第十届青年书画展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共三河市委宣传部

共青团三河市委

三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三河市文学界艺术联合会

二、承办单位:

三河市文化馆

三、征稿要求:

(1)绘画种类不限,国画、油画、水彩、水粉、丙烯等均可;书法作品书体不限。

(2)规格:国画、书法作品尺寸不小于四尺整张,横竖不限;油画、水彩等作品不小于60x60cm。书画作品每人限交两张。

(3)创作内容:作品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为题,以充分展示三河人民幸福文化生活为主要内容。展现三河的社会经济成果、自然风光、百姓生活等内容。题材不限,山水、花鸟、人物均可;书法作品可以古诗词、格言名篇等为内容,鼓励自作诗文,篆书草书需附释文。

(4)作品无需装裱,展览后统一退稿。

(5)本次展览对所征集作品择优展出和媒体宣传,并于年底集印成册,在一定范围内发放。

(6)凡是工作学习于三河市,18周岁以上的书画爱好者均可参加。

四、征稿时间

时  间:2024年3月20日——4月15日

地  点:三河市文化馆

联系人:

(国画)张春霞  13811223903

(油画)于金雁  13803163966

(书法)刘云杰  17731636642

五、作品展览

展览时间:2024年4月30日——5月10日

展览地点:文化馆三层美术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