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和景明 怀古寄情”——春日摄影作品征集

为展示闽南生态之美、发展之美、人文之美,漳州市艺术馆开展“春和景明 怀古寄情”——春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后续优秀作品将进行线上展出,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活动细则

活动主题:

“春和景明·怀古寄情”——春日摄影作品征集

主办单位:

漳州市艺术馆

征集时间:

2024年3月20日-3月31日

征集内容:

闽南生态风光、人文景观、民俗风情、非遗传承等相关摄影作品

投稿渠道:

请将作品发送至邮箱2358879927@qq.com

奖品设置:

入选“漳州市艺术馆”公众号线上展出作品的投稿者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最终解释权归漳州市艺术馆所有)。

投稿须知

1、参赛者围绕“春和景明·怀古寄情”的主题,以闽南生态风光、人文景观、民俗风情、非遗传承等为摄影内容进行投稿,每位投稿人投稿数量不限,照片文件名为作品名。所有内容打包文件夹压缩上传。
2、照片大小不小于2M,拍摄工具不限。照片不能进行加工处理(不接受合成照片),色彩不限。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且必须由本人真实拍摄。
3、文件夹命名格式:《作品名》+作者姓名(须使用身份证姓名)+年龄+联系方式。
4、作品投递至电子邮箱:2358879927@qq.com
5、投稿作品届时将在漳州市艺术馆微信公众号中展出。
6、所有投稿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使用;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或名誉权纠纷,均由投稿者本人负责,与主办单位无关。
7、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属于主办单位。

相关推荐

2024到邢州古城过大年迎新春主题摄影作品征集

 随着春节的临近,襄都区这座拥有3500年建城史的邢台古城区,街头巷尾张灯结彩,喜庆的氛围弥漫着每一个角落,让我们共同记录襄都区春节的美丽瞬间,捕捉襄都区春节美景和温馨瞬间,用镜头语言展示襄都区活力与魅 …

2024第二届​“大扬杯”全国摄影作品征集

为挖掘国内外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秀美风光、民俗特色等内容,吸引摄影人群以敏锐的洞察力和独特视角进行摄影创作,延续首届“大扬杯”全国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影响力,主办方共同举办第二届“大扬杯”全国摄影作品征 …

2024晋宁玫瑰嘉年华花卉主题全国摄影大赛

云南,被誉为“植物王国”,是全球三大花卉主产地之一,2023年云南省鲜切花种植面积、产量稳居全球第一,鲜切花出口值连续5年保持全国首位。玫瑰,中国传统十大名花之一,素有“花中皇后”之称。全国10枝玫瑰7枝产自 …

2024第二十一届辽宁省摄影艺术展

由辽宁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辽宁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一届辽宁省摄影艺术展(以下简称“省展”)将于2024年6月在沈阳市举办,即日起开始征稿,诚邀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辽宁省摄影艺术展是我省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