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画廊茅岩河”2024年茅岩河景区首届创意短视频大赛

茅岩河是澧水上游50多公里长的峡谷河流。茅岩河分为两段:上段为平湖游,起点是九天洞下的苦竹河,经青安坪,然后到终点站鱼潭电站;下段是漂流,起点是温塘镇热水坑,然后到达市内。茅岩河是一幅多彩多姿山水“国画”。为了展示茅岩河景区的绝美风光和独特魅力,通过新媒体平台的传播,提高人们对景区更深入了解。提高景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特举办本次大赛。

一、主办单位:

张家界茅岩河景区

二、承办单位:

峰语影视文化传媒中心

三、参赛范围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及游客征稿。

四、征稿细则

1、参赛作品必须是2024年以来,在茅岩河各大景区景点拍摄(茅岩河景区主要景点及旅游休闲项目包括茅岩河大峡谷、茅岩河温泉、漂流、快艇、平湖游、苦竹古寨、九天洞、峰恋溪、玉皇洞、天心湖、桑植红军体验园、茅岩瀑布等),展示茅岩河的自然景观、生物多样性保护、休闲生态旅游等内容的摄影及相关作品(侧重于茅岩河相关水上项目的摄影作品,鼓励以各种创意短剧的形式表达)。

2、作品内容要求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内容需积极向上,画面清晰,作品形式不限,作品时长1-3分钟以内,视频分辨率2K以上,文件大小不限。作品表现手法不限(包括无人机航拍、延时摄影等),但必须为创作者本人的原创作品。

3、本次活动只接受通过网络邮箱投稿,投稿作品必须以“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命名,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4、作品的署名权属于摄影创作者,但参赛者知晓并明确同意如参赛作品被公布或被告知作品入选的同时,则活动主办单位及其下属单位享有参赛作品的永久使用权,主办单位有权将入选作品用于与本次大赛及后期营销推广相关的所有活动宣传,包括但不限于户外广告、展览以及其它相关宣传的商业用途,并不需另付稿酬或其他费用。

5、所有参赛者需保证参赛作品系原创!参赛者承诺所投作品不存在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作品背景音乐版权或其他权利等情形,如发生侵权问题,一切责任由作品参赛者实际承担,主办单位不承担因投稿作品所致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音乐版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主办单位如因此遭受损失,可全额向投稿参赛者追偿。

6、参加本次摄影大赛投稿入选的作者在接到通知后须提供原始视频素材,主办方对入选素材拥有永久使用权。

7、作品稿酬所产生的税费由举办方代扣代缴。

8、作者一经投稿,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9、举办方保留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和进一步补充本细则的权利。

五、投稿方式

投稿指定邮箱:

541224999@qq.com(并备注茅岩河短视频大赛)

赛事咨询:18807447799  熊先生

六、征稿时间

2024年3月1日至2024年10月30日截稿。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件,稿酬:现金8000元;

二等奖2件,稿酬:现金3000元;

三等奖6件,稿酬:现金1000元;

优秀奖20件,稿酬:现金500元;

八、创作政策支持

本次赛事对全国市级及以上摄影协会会员给予免票创作支持,前往相关景区创作时凭有效会员证和身份证购买保险进入景区,创作时需听从景区工作调度安排,安全自负。

九、附则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摄影赛征稿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稿活动的各项规则。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探寻大自然美好
– ROMANCE WORLD –

相关推荐

2024首届广东省版权公益短视频大赛

一、时间 作品征集:3月12日至4月15日作品评审时间:4月中旬入选作品公示时间:4月中旬获奖作品公布时间:4月下旬 二、大赛主题 加强版权保护,崇尚创新创造  三、组织 主办单位:广东省版权局承办单位:广东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