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墨彩芳华”雷州书协女会员作品网络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方针,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擦亮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书法之乡品牌,推动雷州文旅高质量发展,歌咏雷州蓬勃发展的新成就新气象,促进乡村振兴,丰富广大会员节日精神文化生活,特举办“墨彩芳华”雷州市书法家协会女会员作品网络展,以书画艺术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征稿细则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雷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二)承办单位:雷州市书法家协会、雷阳书法学堂
(三)媒体:雷州书法军团公众号、雷阳书画公众号

二、征稿范围:

雷州市书法家协会女性会员。

三、征稿要求:

(一)体现正能量、健康向上的古今名言警句、吉语、诗词、文赋、雷歌等书法作品图片,绘画作品图片(不限画种)均可。提供以往其它展览作品图片也可以。(二)注明作品名称、规格。(三)来稿数量,不超过3幅(包含3幅)。(四)来稿同时附上生活照片,简介。简介样式如下:李某,……会员、雷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供职于雷州市第一小学或就读于岭南师范学院。入展第三届雷州青年书法家提名展、2024年雷州书法军团迎春作品展等。书法主要师法:晋代王羲之、宋代米芾等。

四、征稿日期:

即日起至2024年3月6日截稿。

五、入展待遇:

入展作者,颁发入展电子证书。

六、收稿:

曾如影微信(zry18820627168),温文元(wenyuan15119585225)。
雷州市书法家协会
2024年3月2日

相关推荐

2024第二届乌海市青年书法作品网络展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第二届乌海市青年书法作品网络展征稿启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广大青年书法爱好者“感党恩,听党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