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璀璨地标 中心视界”广州东部中心摄影大赛

为深化城市活力建设,以全新的形式与视角展示增城区建设广州东部中心“现代活力核”,推动高质量发展、百千万工程的思路举措与亮点成效,我会联合新世界广汇尊府举办“璀璨地标 中心视界”广州东部中心摄影大赛,以反映改革开放以来,增城乘势而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在文化、经济、建设领域所取得可喜成就的画面。

 1月26日,“璀璨地标 中心视界”广州东部中心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隆重举行,我会会员及来自社会各界的摄影爱好者近50人参加。启动仪式上,钟闰林会长在发言中提到,希望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们积极参与,拍好增城,创出佳作,记录广州东部中心城市发展进程,助力宣传广州东部中心高质量建设成效。

指导单位

广州市增城区委网信办广州市增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广汇尊府、广州市增城区新塘摄影协会

承办单位:荔传媒

参赛内容

以广州东部中心地标–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广汇尊府为主景,画面中亦可包含广州东部中心区域:新塘综合枢纽站、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交通网络等其他城市景观,反映改革开放以来,增城在文化、经济、建设领域所取得可喜成就的感人画面。(拍摄画面必须包含新世界广汇天地/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新世界广汇尊府/同派酒店,其中任意一个均可

参赛对象

            本会会员及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

参赛方式

通过公众号文章、社群、朋友圈等渠道,扫活动二维码,上传作品即可成功参与。

奖项设置与奖励办法

航拍、相机(航拍机/相机拍摄)组别奖项①一等奖(2名)1500元

②二等奖(2名)900元

③三等奖(2名)500元

④优秀奖(2名)388元

⑤入围奖(14名)188元

⑥新世界特别奖(1名)1000元

手机摄影奖:

一等奖(1名):15张66元代金券

二等奖(1名):10张66元代金券

三等奖(1名):5张66元代金券

优秀奖(7名):2张66元代金券

参赛要求

①投稿作品必须原创,作者对作品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等负有全部法律责任。如作品系剽窃他人作品而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由作者承担。②对于已经发表过的作品、已被征集的作品、已参加其他比赛的作品一律不能参加本次摄影比赛。

③为了保证照片质量,对于手机拍摄的照片要求2M以上(包含2M),相机拍摄的照片要求10M以上(包含10M),作品风格不限。

④若发现参赛作品著作权存在争议的,取消比赛资格,且侵权的法律责任自负,与主办方新世界广汇尊府无关;禁止刷票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评选资格;

⑤所有参赛作品拍摄画面必须包含新世界广汇天地/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新世界广汇尊府/同派酒店,其中任意一个均可。

评奖办法

评奖办法: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评选方法进行。线上投票占30%,专业评委占60%,新世界广汇尊府主办方占10%。通过网络投票+专业评委打分,分为航拍、相机、手机摄影三个组别,航拍和相机组别评选出前11名优秀选手,手机摄影组评选出前10名选手

赛事时间安排

征稿时间:2024年2月16日-2月25日投票时间::2024年2月29日-3月4日

线下评委打分:2024年3月5-6日

颁奖总结阶段:

2024年3月10日(周日,以最终协调时间为主)

投票规则

1、本次比赛只通过微信报名和投票,票数多少直接决定名次。2、同一人不可使用多个微信号重复报名,如发现重复报名,经查证后只保留最初报名信息。

3、每个微信号每人每天限3票(每次只能投自己1票)

4、投票时间2024年2月29日-3月4日。

5、恶意刷票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同一张照片中,不可以出现两个或以上参赛选手,如遇到两个人或者多个在同一张照片中,我们将视为一人参赛,按1个名额颁发奖品。

7、投票成绩将及时更新,全程公平、公正、公开。

8、所有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拥有使用权,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不再另行支付稿酬;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等,均由参赛者本人负责。

9、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10、本大赛细则最终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

文字、编辑: 劳燕
审核: 陈正
定稿:钟闰林

相关推荐

2024“记录劳动的故事”会员摄影大赛

每一位劳动者都拥有自己与职业之间的故事,这个故事或许是坚持不懈的坚守,或许是一丝不苟的严谨细密,更可能是工作过程中带给你的温暖与感动。我们相信,每一位劳动者的故事都是精彩的、令人触动的。那么,拿起 …

2024晋宁玫瑰嘉年华花卉主题全国摄影大赛

云南,被誉为“植物王国”,是全球三大花卉主产地之一,2023年云南省鲜切花种植面积、产量稳居全球第一,鲜切花出口值连续5年保持全国首位。玫瑰,中国传统十大名花之一,素有“花中皇后”之称。全国10枝玫瑰7枝产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