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巾帼筑梦 光影风华”第十届宁夏女摄影家作品展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10周年。全区广大妇女以强烈的责任感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以奋斗为美、实干为荣,争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第十届宁夏女摄影家作品展以“巾帼筑梦 光影风华”为主题,旨在用镜头里一个个追梦圆梦的巾帼故事,生动展现新时代宁夏女性风采,彰显“半边天”重要作用。新征程上,全区广大女摄影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单位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
宁夏摄影家协会
宁夏公安文联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截稿时间

截稿时间:2024年2月26日
投稿邮箱:937325703@qq.com

展出作品数量

       第十届宁夏女摄影家作品展拟于2024年三八妇女节期间在银川市民大厅展出,计划展出作品150件,其中包括“勇担·巾帼使命”“绽放·美丽家园”“乐享·多彩生活”三个单元。

荣誉奖励

        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确定入选作品。凡入选作者均可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入展证书,在参选作者中评选出年度“宁夏十佳女摄影师”10名、“宁夏十佳女摄影师提名”10名,根据组织参展单位的投稿人数、投稿作品数量和入选成绩等,评选出优秀组织工作奖若干名。入选作品将在相关报刊、网站、新媒体平台选登

投稿细则

       1.第十届宁夏女摄影家作品展面向全区女性摄影作者征稿,各级摄影家协会女会员及女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
       2.本次展览分设三个单元,需按照投稿要求进行分类标注。
       第一单元“勇担·巾帼使命”主要展现全区广大妇女在不同领域、各条战线上,爱岗敬业、甘于贡献、实干担当,钻研奋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勇担巾帼使命。

       3.所有投稿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作品不限(组照限4—10幅)。每人限投10件,组照作品算1件。作品为电子文件,格式为jpg,文件不小于5MB。谢绝将组照作品自行拼为一幅图片投稿。

4.每幅投稿作品的命名方式为“第x单元+姓名+作品名称+单位+手机号”(例如“1单元+王明+紧急出动+银川市公安局+139****1234”)。每位作者需将组照内每幅照片编号并打包为一个文件夹进行投稿。

5.投稿作品除对影调、色彩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外,不得对原始图像进行任何足以影响其真实性、准确性的改动(去除图像传感器及镜头污点除外)。

6.鼓励新近创作作品投稿,不接收宁夏摄影家协会已举办的摄影展览中获奖和入选的作品。

      7.鼓励以各地摄协、单位统一报送投稿文件,便于统计评选优秀组织单位。

注意事项

       1.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2.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等情形),一经发现将取消入选资格。

3.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出版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并可不再支付报酬。

4.本次展览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

5.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对于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作品,不予评选;已经评选的,将予取消。

       6.第十届宁夏女摄影家作品展及征稿启事的最终解释权属于主办方。 

联系方式

宁夏摄影家协会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57号信通大厦27楼2709

活动联系人:
勉春红 电话:13629597908  
孟洁洁 电话:17711880120、0951-516616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