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龙腾三晋新春好——山西省第二届老年书画网络春联书法展

龙腾三晋,万福迎春。2024 年的春节即将到来,值此我们山西老年书画家协会倡议全体会员积极参加写春联活动。用我们心中的情,手中的笔,歌颂时代,祝福中国,祝福三晋,为新一年鼓劲喝彩,也为龙年的春节添一份喜气。

据此,我们拟在新春之际,举办全省老年书画家协会第二届网络春联书法作品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山西老年书画家协会

二、 承办单位:

山西老年书画杂志、山西老年书画网站、山西老年画公众号。

三 、 征稿对象:

全省各行业、各市、县老年书画家协会会员。

四、征稿日期:

即日起至 2024年1月25日

五、展示方式:

网络平台和杂志。

六、活动组织:

(一)、以省直、各市、行业协会为单位自行组织征稿、评选和作品拍摄(拍摄提示:1. 聚焦要实;2. 光线足够;3. 拿稳手机 ;4. 纸面无皱褶 ;5. 不影响展出效果;或请专业人员拍摄)。各参展单位统一向省会报送作品数量为 15 件 (每位作者限一件作品) 。

(二)、省协会主席团成员及相关人员作品按以上要求直接发送省协会展览部杨琴处。

( 三)、本次活动设优秀组织奖。

七、 作品要求:

1. 喜迎新春,祝福祖国,祝福三晋,以及其它的正能量的内容均可。可自撰可摘录(所选内容须符合平仄 、对仗要求)。

2. 每幅作品为上下两联(毋须加横幅),全部选用大红色的书法对联用纸,作品字体、字数不限,落款署名用行楷书字体,长联可以两行采用龙门对格式。

3. 擅长写福字作品的作者可以除春联作品外附加一幅 “福”字作品。

4. 凡投稿作品全部附录内容释文、作者简介和半身照片(或生活照)一张。

八、稿件发送:

私信山西老年书画家协会大兔。

联系人:杨琴

电话:13834617318 。

山西老年书画家协会
2024 年 1 月 8 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