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甘肃省庆阳市第二届妇女书画摄影展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凝聚妇女人心,汇聚奋进力量,以艺术的形式展现庆阳妇女艺术家的新担当、新作为,讲好庆阳故事,助推庆阳发展,市文联、市妇联决定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庆阳市第二届妇女书画摄影展。现将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
庆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庆阳市妇女联合会
承办:
庆阳市书法家协会
庆阳市美术家协会
庆阳市摄影家协会

二、时间地点:

1、截稿时间:2024年2月20日
2、展出时间:“三八”节前在庆阳文联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qywl0934)、庆阳妇女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qysfnlhh)发布通知,敬请关注。

三、作品要求:

1、投稿作者须为在我市工作、居住的女性艺术家和爱好者。
2、书法作品:要求为四尺整张以内,竖式,内容健康向上,书体不限,形制美观,格调高雅。
3、美术作品:中国画作品要求四尺整张竖幅;油画、水粉、水彩、装饰画、综合材料,最大不超过1米,最小不低于0.5米。
4、摄影作品:拍摄地点、时间不限,作品采用电子文件方式投稿,jpg格式、文件数据不小于3M,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作品每件限4—8幅单张,并严格按照“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如:《雨夜巡查》+王**+1390934****.jpg)的形式对作品进行重命名。谢绝已在市文联举办的各项摄影展览中展出的作品投稿。

四、作品评选:

本次展览设入展作品130幅,其中书法、美术类各50幅,摄影类30幅。由市文联、市妇联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按照征稿方案要求,公平、公正,评选投稿作品。投稿作品不收参评费,不评奖。书画类入展作品展后退还作者,未入展作品联系收稿人领取。

五、作品收集:

1.摄影作品收稿人:万婷
地址:庆阳市文联(长庆大道164号市政府3号统办楼)电话:18793418666     邮箱:49171304@qq.com
2.美术作品收稿人:贾若雯
地址:庆阳市美术馆(北京大道1号陇东风情园)
电话:17794256175
3.书法作品收稿人:马瑞(市女书协主席)
地址:庆阳市大山万象书法培训学校(安定东路市总工会院内)
电话:15682940088
庆阳市文联
庆阳市妇联
2024年2月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