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早安,泰州” 主题摄影展

为展示泰州早晨的风情、风物、风景,充分运用摄影这一直观的艺术形式,多层面、多视角、多元化宣传祥泰之州、幸福之城——泰州,特举办《清晨,绚烂阳光下的魅力之城—— “早安,泰州”》摄影展。

作品要求

谢绝在各级影赛已入选获奖的作品。欢迎首次发表的处女作。

作品必须紧扣《清晨,绚烂阳光下的魅力之城——“早安,泰州”》的主题,以早晨泰州的风情、风物、风景为拍摄内容,重点反映绚烂阳光下的早晨,人们开始新的一天生活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彩瞬间。关键词是——早晨、昂扬、蓬勃、精彩。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泰州市文联

承办单位:

泰州市摄影家协会

泰州市民俗摄影协会

泰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

截稿日期

本次影展征稿截止时间:2024年2月28日。

参加对象

全市范围内摄影家、摄影爱好者。

奖项设置

展览设优秀作品50幅,奖金200元/幅

所有获奖者均由主办单位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者按相关摄影家协会之规定累计入会申请积分。

征稿细则

广大摄影人均可投稿。

作品必须为新创作作品,谢绝在各级摄影展(赛)中已获奖、入选作品。投稿作品必须保留图片原始数据。

参赛作品一律用电子稿件,作品文件不小于5M。组照每件作品4-8幅。对于入展作品,主承办单位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

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对于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展资格。

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作品评选

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学者进行评审。

投稿方式

参赛作者需打包发送至邮箱:351040794@qq.com,联系人:殷凯,电话:18052608333。

投稿文件名:幸福摄影展。每幅作品文件标注: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手机号码。

相关推荐

2024长三角绿水青山运动会主题摄影展

2024长三角绿水青山运动会定于4月至6月在黄山市举办。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配合2024长三角绿水青山运动会同期举办2024 …

2024“乡村振兴看广东”主题摄影展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今年是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的关键一年,开展”百县千 …

2024聚焦百千万·走进新马滘 主题摄影展

马滘街道临江濒海,人文历史悠久,自然环境优美,社区各具特色,近年来的各项建设引人瞩目。为深入挖掘“古村落、潮文化、侨文化、侨资源”的独有优势,用影像展现马滘街道干群在“百千万工程”中的新干劲、新风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