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一届“最美渭滨”线上摄影作品展

为充分展示渭滨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提高城市品牌影响力,为此,渭滨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渭滨区文化馆、渭滨区摄影家协会将共同举办主题为“最美渭滨”线上摄影作品展,拟征集在宝鸡市渭滨区范围内拍摄的人文、风光等摄影作品,诚挚邀请摄影艺术工作者和爱好者积极参与。

组织机构

 渭滨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渭滨区文化馆

渭滨区摄影家协会

征稿范围

  全市摄影艺术工作者和爱好者,均可投稿

征稿时间

自本启事公布之日起征稿,2024年1月5日截稿。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  金300元及获奖证书二等奖2名      奖金各2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      奖金各100元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10名    颁发纪念品及获奖证书

投稿要求

请将投稿作品重命为:作品标题+作者姓名+电话打压缩包后投递指定邮箱wbqsyjxh012@163.com获奖作品将在2024年1月12日于摄影家协会年度总结表彰会上公布并颁发奖品及证书。

征稿要求

(一)题材不限,内容健康向上,彩色黑白不限。每人限投稿5幅。投稿作品一律采取JPG格式,文件量不小于3M。组照按一幅计算,每组4—8张。(二)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不得使用他人作品,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为鼓励创新,谢绝以往各类摄影比赛获奖作品。

(三)作品因肖像权等因素引发争议由投稿人自行承担责任。

相关推荐

2023“海峡情缘 魅力金井”摄影作品展

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地处晋江东南沿海,全镇陆域面积56.7平方公里,建成区35.03平方公里。辖22个村(社区)。荣膺5项“国字号”荣誉(全国特色小镇、全国重点镇、国家建制镇示范试点、全国宜居小镇示范镇、国家卫生 …

2024阳春市第27届摄影艺术作品展

为检阅和展示我市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成果,阳春市摄影家协会拟在2024年2月举办“阳春市第27届摄影艺术作品展览”,欢迎会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  一、征稿细则: 1、作品题材、创作地域不限,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