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乌海公安开展“我和警察的故事”主题征文、图、视频活动

乌海公安开展“我和警察的故事”

主题征文、图、视频活动启事

2020年7月21日,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从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对于公安民警辅警来说,这既是肯定和荣誉,更是鞭策和激励。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展现乌海公安队伍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增强民警辅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讲述警民故事,畅叙鱼水亲情,进一步构建警爱民、民拥警、警民和谐一家亲的和谐警民关系,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乌海市公安局现面向全社会范围开展“我和警察的故事”主题征文、图、视频活动。

征文、图、视频主题

此次征文、图、视频以“我和警察的故事”为主题,结合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运用文、图、视频等形式生动展现乌海公安队伍坚守初心、忠诚履职的生动事例,讲述和记录乌海公安民警辅警重拳出击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情况,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群众的感人故事,广大人民群众关爱拥戴公安民警辅警的温情时刻,描写警爱民、民拥警、警民携手共创平安的生动画面。

征文、图、视频要求

(一)文字、图片、视频要求

1.文字要求:题目自拟,征文体裁不限,要求立意新颖,结构精巧,内容真实生动,语言凝练形象,诗歌不超过100行,文章字数不超过2000字。

2.图片要求:图片格式为JPEG、JPG、PNG 任意一种;作品可以为一张,也可以为组图(组图必须为同一个主题,投稿时需注明),单张作品每位投稿人总数不得超过5张,组图投稿每组限4-8幅;照片内存大小不得少于3MB。

3.视频要求:接受MP4、MOV、AVI、WMV及MPG等常见格式文件;包括但不限于短视频、微电影、动漫、MV等形式;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像素;参赛作品视频须具备完整图像内容,时长在1分钟以上;作品画质清晰,声音清楚,不带角标、水印等标识,提倡标注字幕。

投稿文、图、视频均须为原创作品,且同意乌海市公安局对作品进行展播。

(二)征文、图、视频对象:面向社会广泛征集。

(三)截稿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1月5日止。

(四)投稿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whgaxc@163.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征文、图、视频展播形式
此次征集到的文、图、视频将择优通过“平安乌海”微信公众号、“平安乌海”视频号、抖音号进行展播。
活动主办:乌海市公安局政治部新闻宣传科编辑排版:赵   阳

相关推荐

2023“我在杭州看亚运”主题摄影活动

为积极宣传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成果,扩大杭州亚运会及亚残运会影响力,由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杭州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我在杭州看亚运”摄影活动。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 一、主办单位 杭州市 …

2023“西岸之秋”主题摄影活动,作品征集

漫步徐汇西岸滨江,近代工业遗存与现代艺术文化相互交融,这里曾经是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摇篮,十年一剑,实现了从“工业锈带”向“生活秀带”“产业秀带”的转变。无论是赏花、看展、遛狗滑板,还是露营、咖啡、吹风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