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佛山市职工摄影大赛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升职工基本创作水平,增进交流互动,集中记录、反映佛山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可喜成效和良好面貌,由市总工会主办的“聚焦制造业当家  展现高质量发展”2023年“中国电信全光WIFI杯”佛山市职工摄影大赛拟于10-12月举行。

赛事具体安排如下

01比赛时间

截稿时间:2023年12月8日评奖公布时间:2023年12月下旬

02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分为相机摄影组和手机摄影组两个组别,面向佛山市在职职工公开征稿,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一)主题:所有参赛作品,以“聚焦制造业当家  展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必须充分展现广大劳动者的劳动场景及精神面貌。

(二)参赛作品以纪实手法表现,不能改变原始影像,仅可做色彩、色调、亮度、反差的适当调整,谢绝提供数码创意合成作品,组照需自行拼接并控制在8幅以内。

03比赛报名

所有参赛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460994798@qq.com,以“姓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参赛组别(相机组或手机组)”为作品文件名和邮件主题,并在邮件正文注明作品标题和简要拍摄说明、拍摄时间、地点;作品文件精度要求长边在1000万像素以上、大小3MB以上,并须保留EXIF信息。

04比赛要求

(一)主办方有权将所有获奖作品用于户外发布、展览、出版画册及新闻等公益宣传,不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二)获奖作品必须提供作品的原始电子版,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奖项。

(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纠纷,责任均由作品提供者自负。

(四)凡选送作品参加本次比赛的作者,主办单位均视为同意本大赛参赛规则。所有获奖作品若未按参赛规则要求,经查实,予以取消获奖资格。前三等得奖作品中,同一作者不重复获奖。

(五)获奖者需按照大赛组委会通知办理领奖手续。

05奖项设置

1、相机摄影组:一等奖1名    奖励1500元

二等奖3名    各奖励800元

三等奖5名    各奖励500元

优秀奖35名   各奖励200元

2、手机摄影组:

一等奖1名     奖励1000元

二等奖3名    各奖励600元

三等奖5名    各奖励300元

优秀奖35名   各奖励200元

用照片记录生活用光影讲述故事

感兴趣的职工们

是时候展现你们真正的技术了!

 

 

相关推荐

2023“遇见中山 四季美好”中山区职工摄影大赛

今年5月以来,中山区总工会先后开展了“遇见中山 四季美好”职工摄影大赛“春之中山”“夏之中山”“秋之中山”三季比赛,收获了许多美轮美奂的摄影作品。9月,区总工会在老虎滩·渔人码头举办了中山区首届职工摄影展,让 …

2023第十届“领科杯”企业职工摄影大赛

PART 01 参赛对象 各企业所有热爱摄影的职工均可参加,国籍、年龄、职业不限,所有人均可免费参与本次活动!PART 02 活动时间 2023年9月20日至2023年11月10日作品征集:9月20日—10月18日 奖项评选:10月19日—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