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照市第二届书法临创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报告精神,在首届日照市临帖与创作展取得较好社会反响的基础上,继续开第二届书法临创展,方案如下。

一、活动目的

根据上级“守正创新、多样包容”的宗旨,全面展示全市书协会员对书法经典碑帖的学习成果,鼓励广大会员崇尚经典,临习经典,深挖经典碑帖内涵,不断寻古求新,努力推出精品力作,树立日照市书法界敬畏传统、风清气正的书坛风气。

二、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

日照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承办单位

日照市书法家协会

三、征稿时间及收稿地点

征稿时间:2023年10月27日截稿

收稿地址:日照市东港区日照市会展中心日照徽宝堂,卢老师,13562385958

四、活动方式

1.作品要求

①临帖作品一件,创作作品一件。

②内容:作品要求临摹历代经典书法碑帖。临写作品时要保持内容的相对连贯、完整,创作作品要和临帖风格一脉相承。

③规格形式:书体不限,形式不限。尺寸为六尺整张以内(高不超过180cm、宽不超过97cm)的条幅斗方、扇面等均可。无需装裱。

2.评审及展出。市书协组织评委会,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确定参展作品,并根据实际情况展出。

3.入展本展可作为加入日照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条件之一。

五、几点要求

1.广大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2.所有来稿必须符合方案要求。

3.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本方案各项要求。

4.解释权归日照市书法家协会。

日照市书法家协会

二〇二三年十月十二日

-THE END-

 

相关推荐

2023天河区第二届书法临创展

天河区第二届书法临创展征稿启事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天河区书法艺术的发展状况,鼓励天河区广大书法爱好者植根传统,尊崇经典,不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