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城市光美术馆•第三届青年艺术家作品

年度策展主题

未来之光

第三届的策展主题【未来之光】是上两届主题的延伸,旨在保持连续性的基础上,更加的强调新媒体与新生代视觉经验下,在进行艺术创作时彼此之间的实验性、探索性及实践性的相互影响。持续的通过征集、挖掘国内外优秀的青年艺术家作品,积极探索科技、艺术与城市多维关系互动的同时,以光为介质、为载体定位未来创作的互融、互和。以未来之光为城市空间的升维、为城市人文的丰富,带来了新的可能性,使他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相互探索、互相交融、鼓励年轻艺术家以创作探索城市、建筑、自然和艺术之间的相互光合,为未来未知的边界点亮一束和而不同的新光彩。

即日起我们面向全球青年艺术家
征集原创多媒体影像作品
我们将从征集到的作品中
遴选出部分优秀作品
在城市光美术馆2023年度展映中持续多平台展出

征集对象

全球范围青年艺术家、设计创意团队、高校学生(个人、组合或教师带队均可)

征集作品类别

仅收取多媒体影像作品(包含音乐、视频文件)

活动时间

作品投递2023年9月28日 – 2023年10月28日

专家评审

2023年10月30日 – 2023年11月3日

作品展映

2023年11月10日 – 2023年12月16日

作品要求

1)所有参赛者或团队要对作品进行创作理念阐述和个人介绍。(格式采用pdf或word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2)原创视频作品:视频应参考主办方提供的模板文件(UV图)进行制作。分辨率为3300*1863像素,以MP4/MOV格式输出作品,视频编码为H.264,视频帧率为25或30帧每秒,作品时长2-5分钟,文件大小不超过5Gb。

3)所有参与者必须保证对参选作品拥有排他性且完整著作权,作品可由单人独立或多人联合创作。

4)参赛者可同时上传多个参赛作品。

5)征集作品入选后,参赛者应以文件、照片等形式提供展览主办方其参选作品相关的信息,展览主办方有权将参选作品文件用于展览出版、宣传等用途。

6)参展文件获取:请从以下链接获取参展文件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G0kTZ08k5CFh4UrE1VS8g?pwd=1234

提取码:1234

提交方式

请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发送至如下邮箱:1619293324@qq.com

邮件标题命名为学校/单位名称+参赛个人/组织+作品名称

并将作品以网盘/电子邮件形式递交

计划展出作品数量
15件

展映地点

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西广场)拟展映地点:深圳市罗湖区金啤坊文化艺术街区

专家评审支持: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新媒体公共艺术委员会
所有提交的作品将由著名艺术家、策展人、城市规划专家等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进行甄选并确定可参加展映的作品。 

 

相关推荐

2024 第三届云南省青年书法作品提名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重要论述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展示我省青年书法艺术家创作成果,培养打造更多优秀书法滇军,2024年将举办第三届云南省青年书法作品提名展(以下简称“提 …

2023第三届东方娃娃原创绘本奖

01征 稿 要 求 1.大赛面向国内外专业绘本创作者征集绘本作品,创作语言不限。 2.作品阅读对象为0~10岁儿童,须结构完整,图文关系符合创作和表达的要求,可独立成书。 3.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参赛作品必须思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