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佛光禅影” 佛教艺术摄影展大赛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通过艺术性的摄影画面,直观展示连江佛教寺院的人文景观与自然风貌,再现连江佛教寺院的发展变迁、佛国僧宝的庄严、僧侣日常惮悟修行场景,生动表现佛教文化艺术的魅力。连江县佛教协会定于 20241月,举办“佛光禅影”
佛教艺术摄影展。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连江县佛教协会  连江县摄影家协会

二、征稿对象

本次摄影展面向全社会征稿,热诚欢迎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三、征稿范围

本次摄影展主题为“佛光禅影”。面向全社会征集反映连江县境内现存佛教建筑、佛像、宝塔、碑刻、匾额、楹联、法物法器、遗址遗迹等人文景观与自然风貌,以及寺院管理、宗教活动、僧众学修、公益慈善等各类涉及连江佛教历史与现实状况的摄影作品。

四、征稿时间

2023915日至20231231

五、征稿方式

所有作品中均通过专用邮箱ljsy2021@126.com投稿。投稿作品统一命名格式: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如:古寺光影+姓名)。一幅作品只能有一个作者。作品可附文字介绍(拍摄时间、地点、简介等)。

六、征稿细则

1.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4-8幅)不限,单张照片不得小于5M,投稿数量不限,但每人入选数量最多不超过5幅(组)。

2.参展作品必须是投稿者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并对其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同时要保证作品没有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

3.参展作品可进行适度的后期调整,但不得对原始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

4.对于违背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展资格。

5.本次摄影展所有入展作品,主办方有权收入连江县佛教协会影像资料库,在后续研究、展览、宣传等各项事业中选择使用,每幅作品一次性支付征稿稿酬,后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6.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主办方对本征稿启事,具有最终解释权。

七、入展数量及稿酬:

50幅,每幅稿酬300元。

八、评选方式:

本次影展将聘请专家参加评审。

            
连江县佛教协会 连江县影家协会
         2023年9月15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