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南岸区书协“龙年写‘龙’”书法网络展

龙是中华民族的独特精神标识,象征着力量、正义、吉祥和美好。2024为农历甲辰龙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艺术创作,弘扬传统文化,南岸区书法家协会将于2024年2月举办南岸区书协“龙年写‘龙’”书法网络作品展。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重庆市南岸区书法家协会
承办单位:
南岸区书协创作委员会

二、展览时间

2024年2月

三、征稿对象

南岸区书法家协会会员及辖区内所有书法爱好者均可投稿。

四、征稿要求

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为“龙”字书法,书体不限,非指定内容,不予评审。
(二)提倡精心备稿,作品符合传统审美的同时形式新颖、雅致为宜。
(三)作者自行拍照投稿,照片要求剪切规范,像素高(不低于3M)。
(四)每人限投一件作品。
(五)截稿时间:2024年2月6日。

五、相关待遇

非区书协会员入展,经理事会批准,可加入南岸区书法家协会。

六、收稿

作品请投1047666456@qq.com邮箱,或微信传到秘书长彭龙处。
联系:18182221234(微信同号)
重庆市南岸区书法家协会
2024年1月25日

相关推荐

2024贺新春“龙年写龙”平凉市书法网络展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推动我市书法艺术繁荣发展,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平凉市书法家协会特举办贺新春“龙年写龙”书法作品网络展,现将征稿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平凉市属作者(18岁 …

2024首届银川市青年书法网络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文化事业、引导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书法艺术瑰宝,培养、选拔优秀书法新人。在“五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