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多彩江门 三点三精彩之旅”广东摄影季赛

江门市位于美丽富饶的珠江三角洲,水陆交通方便,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江门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素有“中国侨都”美誉。同时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温泉之乡以及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城市。拥有碉楼、温泉、海岛、生态四大旅游品牌,是世界文化遗产“开平碉楼与村落”和世界记忆遗产“侨批档案——海外华侨银信”的所在地。
  为更好以摄影传播侨乡文化,用镜头记录江门之美,用影像平台加强与世界各地文化交流,为侨都赋能,推动江门市摄影事业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省摄影家协会、江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门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多彩江门 三点三精彩之旅 ”广东摄影季赛,诚邀广大摄影人参与。具体内容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省摄影家协会
  协办单位:江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江门市摄影家协会

  二、作品主题

  征集反映江门山灵水秀、物产丰饶的自然之美;灯火辉煌、安居乐业的城市之美;文脉深蕴、中西交融的人文之美;秩序井然、热情淳朴的文明之美;鸟语花香、欣欣向荣的乡村之美等方面的作品,突出江门在文旅、城建、工业、商贸以及推动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新亮点。
  各题材作品均要求主题突出、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三、征稿时间

  第一季:即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
  评选时间:2024年7月
  第二季:2024年7月1日至2024年9月30日
  评选时间:2024年10月
  第三季:2024年10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评选时间:2025年1月
  第四季:2025年1月1日至2025年3月31日
  评选时间:2025年4月

  四、奖项设置

  每季度评选获奖作品如下:
  一等奖:1件 奖金2000元;
  二等奖:2件 奖金各800元;
  三等奖:3件 奖金各500元;
  优秀奖:34件
  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可按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之规定累积入会申请积分。

  五、投稿要求

  在季赛或省级以上赛事已获奖的作品不能重复投稿参赛

  六、征稿细则

  1、面向全社会摄影爱好者公开征稿。
  2、拍摄区域限于江门市(含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台山市、开平市、鹤山市、恩平市行政区域内)拍摄的作品,切合主题,形式、风格、单幅、组照(限4-8幅)、黑白、彩色不限,提倡新作。
  3、谢绝提供电脑创意作品,允许一定程度的后期处理,包括对影调和色彩等进行适度的后期调整。彩色可以整体(不可局部)转变为黑白(含单色)。
  4、电子投稿,文件数据为JPG格式,投稿数量每人每季限投20件(每幅/组作品为“一件”,组照作品要求拼合成单张形式上传,如1件组照1件单张,2件组照2件单张,如此类推)。
  5、投稿方式:请在电脑上使用浏览器打开网址:https://contest.gdphoto.cn进入赛事投稿系统投稿,也可在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gdphoto1958)的资讯栏目进入赛事投稿系统。
  广东摄协赛事投稿系统使用实名制。
  10M内的电子文件无需压缩直接进行投稿,在电子文件上传过程中由投稿系统自动按比例压缩成小文件。网络投稿技术支持:林远生,电话:020-87678157。
  6、大赛拒绝合作作品,投稿者须保证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作品涉及的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负。大赛提醒投稿者审慎注意著作权中其他相关法律规定。
  7、主办方有权将所有获奖作品的图片及文字说明用于公益传播,包括出版图书、画册及推荐相关媒体发表等,并在其公益广告、宣传、展览等活动中拥有使用权,并不支付稿酬。
  8、所有获奖作品必须向主办方提供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的参赛原图电子文件,不提供者视作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9、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相应资格。
  10、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

 

<

相关推荐

2024英雄传说.广东百仕汇杯争霸赛摄影比赛

为擦亮历史文化名城名片,进一步促进进武术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推进“全国武术之乡”创建,特举办英雄传说.广东百仕汇杯爭霸賽摄影比赛,诚邀协会会员及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比赛。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 …

2024“记录劳动的故事”会员摄影大赛

每一位劳动者都拥有自己与职业之间的故事,这个故事或许是坚持不懈的坚守,或许是一丝不苟的严谨细密,更可能是工作过程中带给你的温暖与感动。我们相信,每一位劳动者的故事都是精彩的、令人触动的。那么,拿起 …

2024晋宁玫瑰嘉年华花卉主题全国摄影大赛

云南,被誉为“植物王国”,是全球三大花卉主产地之一,2023年云南省鲜切花种植面积、产量稳居全球第一,鲜切花出口值连续5年保持全国首位。玫瑰,中国传统十大名花之一,素有“花中皇后”之称。全国10枝玫瑰7枝产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