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幸福瞬间”新余市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公益摄影大赛

“幸福瞬间”新余市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公益摄影大赛
新余市摄影家协会

活动背景

为了进一步推动新余市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激发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的热情,展示乡村振兴的美丽成果,新余市民政局决定依托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创新基地举办“幸福瞬间”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公益摄影大赛。

活动主题

以“幸福瞬间”为主题,通过摄影艺术展现新余市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过程中的美丽瞬间、感人场景和积极变化。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新余市民政局承办单位:新余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创新基地新余市总会协办单位:新余市摄影家协会

参赛对象

全市各级社会组织志愿者及摄影爱好者均可参赛。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

参赛要求

全市各级社会组织志愿者及摄影爱好者均可参赛。
1. 参赛作品需紧扣“幸福瞬间”主题,展现新余市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过程中的美丽瞬间、感人场景和积极变化。
2. 参赛作品需为原创,未经发表的摄影作品,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
3. 参赛作品格式为JPEG或RAW,分辨率不低于300dpi,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
4. 每位参赛者最多可提交3幅作品。

评选及奖励

全市各级社会组织志愿者及摄影爱好者均可参赛。
1. 评选方式:由新余市社会组织总会会组织专业评委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新余市社会组织公众号公布。
2. 奖励设置:设立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6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元;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作品展示

1. 获奖作品将在新余市社会组织公众号及新余市相关公共场所进行展示。
2. 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参与新余市社会组织宣传日主题展览、巡展等活动。

报名方式

参赛者需将参赛作品及报名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1620486702@qq.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30日。

活动意义

通过本次摄影大赛,旨在让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到新余市乡村振兴中来,用镜头记录乡村振兴的点滴变化,展示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的美好成果,为新余市乡村振兴事业注入社会组织活力。同时,也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那些充满幸福与希望的瞬间,在新余市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绽放光彩!

相关推荐

2024临海·“千年曙光、云境括苍”全市摄影大赛

风起苍岚,云出十里。括苍镇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临海市西部,因境内括苍山而得名,沐浴着21世纪中国大陆的第一缕曙光。拥有浙东南第一高峰——括苍山主峰米筛浪(海拔1382.6米)、浙江十大秀谷之一九台沟、国家3A …

2024春城体育节“最美运动瞬间”摄影大赛

为进一步传递运动的魅力,展现昆明市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盛况,昆明市教育体育局、昆明市体育总会计划开展2024年昆明市春城体育节“最美运动瞬间”全民健身摄影大赛。旨在通过镜头展示春城体育节系列活动的精彩瞬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