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美冰城 四季映像”主题摄影短视频征集

  • 征稿时间:

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5月20日
  • 作品要求:

1.近年来,于哈尔滨辖区内(9区9县)拍摄的原创作品。
2.摄影作品主题限定为“鸟类、花卉”,不允许对作品原始图像做影响照片真实属性的调整,不允许对照片原始画面构成元素进行移除、增加。每幅图片不小于5M。
3、参赛作品的视频分辨率应不低于1080×720(竖屏或者横屏),时长大于10秒且不超过60秒,画面要求清晰连贯。
  • 投稿方式:

请将您的摄影、短视频作品整理成压缩包,发至邮箱:hbcngzs@126.com,在邮件醒目位置标注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奖金3000元;
二等奖2名:荣誉证书+奖金各2000元;
三等奖3名:荣誉证书+奖金各1000元;
优秀奖20名:荣誉证书+奖金各200元;
入展奖50名:荣誉证书+奖金各100元。
  • 注意事项:

1、参赛者应对其参赛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2、主办方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互联网传播等方式将所有参赛作品用于哈尔滨文化旅游推广宣传,并在其宣传、展览及文化旅游等活动中宣传展示,不另付稿酬。
3、奖项评选在当季征集活动结束后进行,评选办法另行发布。
4、主办方拥有本次大赛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大赛各项规定。
“大美冰城 四季映像”主题摄影
短视频作品有奖征集组委会
2024年3月2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