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夏观》——无锡市甲骨文学会甲骨文书法篆刻网络展

继2003年成功举办《春见》——无锡市甲骨文学会甲骨文书法网络展后,2024年我们又将举办《夏观》——无锡市甲骨文学会甲骨文书法篆刻网络展。现向学会同仁及甲骨文书法篆刻爱好者征集书法篆刻作品。

征稿事宜如下

一、展览主题

《夏观》——无锡市甲骨文学会甲骨文书法篆刻作品网络展。

二、主办单位

无锡市甲骨文学会。

三、作品征集

1、应征作品内容积极、健康,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社会道德风尚和公序良俗。

2、书法:七字以内有关夏的诗句、词语,形式斗方、对开,尺寸不限。

3、篆刻投稿二方:一方“夏观”,另一方自选,字体必须为甲骨文,不必附边款拓片,石形:长、方、圆、随形任意搭配。

四、投稿方式

本次征稿不收作品原件,各自拍摄清晰、平整作品图片发送至学会群或舟石边、姚墨泉微信(微信号ywysmq)。

五、征稿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4年5月20日截止

六、注意事项

1、所有来稿必须符合本征稿要求。
2、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无锡市甲骨文学会所有。

无锡市甲骨文学会

2023年3月17日

 

<

相关推荐

2024“五一劳动特辑”书法篆刻网络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动“幸福邳州、大美中国”文化建设内涵,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引导书法艺术继承创新、繁荣发展,邳州市书法家协会决定举办“五一劳 …

2024无锡市第五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

为纪念五四运动105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繁荣和推动我市书法艺术创作,发现和推介青年书法人才,更好地展示无锡青年书法人才的创作成果,今年“五四”期间,无锡市书法家协会特举办无锡市第五届青年书法篆 …

2024无锡市第二届新人书法篆刻作品展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书法篆刻艺术,推动无锡市书法篆刻事业可持续发展,培养和推出新人,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