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的美好生活-2024全球华人新春摄影大赛

大赛主题

中国人的美好生活

征稿以人文、旅游、风光、航拍、中国元素,中国新年为主题

中华文化在世界各地精彩呈现的优秀作品,舞龙舞狮、赛龙舟、中华文化和中国元素都可以参赛,多角度反映在元旦、春节、元宵等迎新年期间的美好生活。

本次大赛1-4组为自由题材,不需要特定在春节期间拍摄

5-6组为新春题材,需要在元旦,春节,元宵等新年期间拍摄

大赛组别

01-人文

全球华人在世界各地精神风貌、社会风情及展现地方特色民居等

02- 旅游

表现有华人的地方各类旅游景区和美丽乡村风光

03-风光

表现华人居住的世界各地自然风光及各地的野生动植物

04-航拍

以航拍角度华人居住地之美,以全新视角捕捉

05-中国元素

全世界各地有中国元素的事件,建筑,人文,只要画面有中国元素

06-中国新年

全世界各地的中国年

大赛主办单位

亚洲国际摄影艺术大赛组委会

协办单位

华人摄影网

参赛资格

人居住在世界任何地区所有摄影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

大赛日期

即日起至2024年3月30日

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aip_art@163.com(注意是下划线),收到系统回复即为投稿成功。

投稿要求

提交数量不限,摄影器材不限,任何人均可参赛,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大赛主题,作品黑白、彩色不限,数码与胶片作品不限,不接受组图投稿。

本次评选只收电子作品,投稿作品文件作品规格要求为JPG格式,长边1080PX-1920PX幅宽,作品文件为3MB以下,并按要求填写参赛资料。

参赛作品须以“附件”形式打压缩包发送到指定邮箱,请不要使用任何连接和直接粘贴作品,投稿指定邮箱:aip_art@163.com

邮件投稿标题:2024中国人的美好生活-全球华人新春摄影大赛+作者真实姓名-地区+电话号码

来稿要求所有作品统一按此命名:作者真实姓名+地区+电话+作品名称.jpg

接受团体投稿的但请务必准确填写参赛作者的个人信息。

作品中的肖像权、著作权、知识产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和合法权益由作者本人承担法律责任。

主办者对获奖作品在与本届大赛相关活动中有绝对使用权,不另付稿酬。

参赛说明

 大赛不收参赛费,大赛结束后出版《中国人的美好生活-2024全球华人新春摄影大赛

获奖作品集》,不收取入编费用,自愿优惠订购。

作品获奖后微信或邮箱通知作者,并在亚洲国际摄影艺术公众号公布,可以添加组委会微信了解详情。

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作品专家评审团在2024年4月进行评选并公布获奖结果。

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奖项设置

本届大赛设金,银,铜及优秀奖约500张

相关推荐

2024 欢乐春节 – 全球华人新春摄影大赛

“全球华人新春摄影大赛” 是国际文化艺术领域的知名品牌,作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的文化艺术项目,受到了联合国与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全球华人新春摄影大赛是有助于丰富中外文化交流的渠道,以此让更多海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