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一届“襄阳气象”杯摄影比赛

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天气气候的重要性,在世界气象日来临之际,襄阳气象开展摄影比赛活动,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和踊跃投稿。

投稿须知

World Meteorological Day
作品投稿时间:投稿时间:3月15日至4月7日;公布时间:4月上旬(获奖名单将在“襄阳气象”公众号公布)

摄影内容及要求:

1.作品要求:每一作者投稿作品须原创,手机拍摄或相机拍摄均可。

2.摄影作品内容与襄阳的天气气象要素紧密相关(可以是天气现象:云海、雾、晚霞、云、大风、暴雨、彩虹等;也可以是襄阳的四季美景)。

3.每人限投两张,作品大小需介于1-5M。

4.投稿时需同时提交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地点,备注作者姓名。

投稿方式:

1.投稿需先关注“襄阳气象”微信公众号

2.作品发至“襄阳气象”微信公众号后台

3.作品提交按照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地点+姓名+手机号码的格式备注,方便后续开展工作。

奖项设置

World Meteorological Day
奖项设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大赛组委会将对所有作品进行初选后,在“襄阳气象”微信公众号公示,由社会公众对作品进行网络投票,最后按照投票数的多少确定获奖名次,票数越高获奖的名次越高。获奖者将由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具体奖项如下:

一等奖2名(网络投票第1-2名),奖品:露营推车1个

二等奖4名(网络投票第3-6名),奖品:养生壶1个

三等奖8名(网络投票第7-14名),奖品:破壁机1个

优秀奖20名(网络投票第15-34名),奖品:襄阳气象定制礼品(帆布包、定制水杯)

奖获奖证书及奖品领取方式

1.自取地址:襄阳市气象局办公楼803(襄城区庞公路223号)

2.邮寄

收到投稿,则视为同意主办方拥有此作品的使用权。获奖作品将在襄阳气象公众号进行展出,此次摄影比赛解释权为主办方所有。

相关推荐

2024第二届贵阳记忆摄影作品比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示贵阳时代变迁和贵阳人民的精神面貌,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百姓生活、民俗风情、老街老宅,留住历史记忆,彰显历史文脉,弥补历史记忆缺憾,赋能“强省会”行动,增强城市 …

2024“光影岑溪 魅力茶乡”摄影比赛

为了深度挖掘岑溪六堡茶的文化内涵,宣传展示六堡茶品牌化、规模化、品质化的发展形象以及我市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城镇建设等取得的巨大成就,特以“光影岑溪  魅力茶乡”为主题,举办一场 …

2024“山水常宁,天下印山”摄影比赛

为宣传展示常宁优美的自然风光,提高常宁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经济及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在常宁市委、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常宁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常宁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山水常宁,天下印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