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遇见定西”摄影作品征集

为生动展现定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反映群众生活变化,定西市融媒体中心、定西市摄影家协会联合开展“遇见定西”摄影作品主题征集活动。征集的优秀作品将通过“新定西”APP、“定西融媒”公众号、“陇中摄影”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播,并制作精美海报以供收藏、交流。
“遇见定西”摄影作品征集

征集内容

以“遇见定西”为主题,生动展现定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群众美好生活和时令季节变化等内容,主要围绕工业强市、乡村振兴、城市建设、项目建设、历史人文、产业发展、文旅资源、生态环境、非遗文化、特色美食等方面进行创作。主办方每月将会发布重点征集方向,如三月份将以万物复苏、春耕生产为重点。

征集对象

面向全社会长期征集。

投稿须知

(一)可投单幅照片或组照;作者须保证投稿照片的真实性、原创性;拍摄器材不限;投稿照片须画面清晰,单幅不低于5M且不超过20M;照片要求为JPG格式。
(二)照片要突出艺术性,视觉冲击力强,必须准确拟制标题,并附作者姓名、照片介绍(不少于100字)、拍摄地点、拍摄时间以及作者联系方式。
(三)照片拍摄时间原则要求为2024年创作。

参与方式

(一)作品发送至邮箱dxsrmtzx2022@163.com,邮件主题注明“遇见定西+标题”。(二)也可在定西融媒微信公众号消息对话窗口进行投稿。

评选表彰

所有入选作品将参与年度评选表彰,具体办法适时公布。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快来用你的镜头

定格定西的精彩瞬间

我们相信

每个人都是发现美的艺术家
注:所提交的作品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图片所涉名誉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负责。

相关推荐

2024“共创共建耀边关 同心同行促团结”二连浩特市、苏尼特左旗、苏尼特右旗第一届“共创杯”主题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征集

 当前,我盟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已进入决胜期。为深入推进全盟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创建工作,根据二连浩特市、苏尼特左旗、苏尼特右旗(以下简称“三地”)战略合作协议相关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三地 …

2024“He美南田”摄影作品征集

为全面展现鹤浦镇“海韵南田 离岛慢城”的和谐之美、生态之美、发展之美、人文之美,深化“四岛”融合发展新局面,打造和美海岛新场景,描绘零碳能源岛新图景,奋力开创鹤浦海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鹤浦镇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