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手拉手——庆祝建国75周年 “幸福西城”摄影艺术展

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积极推进“红墙先锋”工程和“双提升”工程深入实施,促进了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日益增强,西城区被评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区”,幸福已成为西城发展最鲜明的底色。

手拉手摄影展是文化馆的品牌项目,至今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为了进一步凝心聚力,庆祝伟大祖国75岁的生日,展现西城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引领全区各界人士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建设美好西城,2024年的手拉手摄影展将以“幸福西城”为主题,倡导广大摄影人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

展览主题

手拉手——庆祝建国75周年“幸福西城”摄影艺术展

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和旅游局

主办单位:北京市西城区文化馆

协办单位:大红罗红枫摄影俱乐部

展览时间及地点

2024年5月(因文化中心大楼装修改造,展览时间另行通知)

西城区文化中心缤纷展厅

征稿内容

征集作品充分反映党的伟大成就,人民美好生活的新风貌,体现经济发展、生态保护、文化建设、民生改善等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西城区城之源,都之始、河之端深厚的历史底蕴,串起古都文化、红色文化、京味文化、创新文化,体现了西城市民日常生活中的“烟火气”、“人情味”,以及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现西城百姓的精神风貌以及人民大众的衣食住行、生活细节,反映爱党爱国、敬业诚信、尚德友善的社会主义价值观。

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意识形态方向正确。要求贴切“幸福西城”的主题,体现爱党爱国爱家,赞美祖国赞美家乡赞美西城的内容。体裁不限,黑白或彩色、单幅或组照均可。

2、作品投稿统一为JPEG格式,单幅文件不小于3MB,且每幅作品文件务必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号”的形式命名,未按要求命名的作品一律不予采用。

3、投稿作品须由作者本人原创并拥有完整著作权,实名制投稿。有关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请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

4、作品投稿即表示作者同意授权投稿作品的使用权给主办方。使用权包括在展览、网络、报刊、杂志、光盘、画册、视频等以及与活动相关的其他公益性用途中使用,不另付稿酬。

5、展出作品不退件,征集活动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参加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集启示之所有规定。

投稿通道及联系方式

邮箱:121060138@qq.com

投稿截止:2024年4月10日

联系人:刘旭宗

电话:62267527、13910178800

相关推荐

2024第二十一届辽宁省摄影艺术展

由辽宁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辽宁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一届辽宁省摄影艺术展(以下简称“省展”)将于2024年6月在沈阳市举办,即日起开始征稿,诚邀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辽宁省摄影艺术展是我省历 …

2024第十四届中国东北三省区摄影艺术展

中国东北三省摄影艺术展览是中国摄影家协会支持的国内重要区域性摄影艺术展,已成为东北三省乃至全国摄影艺术交流的重要平台。自上世纪60年代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为推动东北三省乃至中国摄影事业发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