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渝西摄影》“文明之光”主题摄影征稿

      随着时代的进步,摄影已经不仅仅是一种记录生活的方式,更成为了传递情感、表达思想的艺术形式。为了展现我们身边的文明之美,传递正能量,《渝西摄影》2024年4月号特向渝西地区影友以及广大网友征集一期主题为“文明之光”的摄影作品。

一、主题解读

“文明之光”旨在捕捉生活中那些体现文明、和谐、进步的美好瞬间。无论是城市街头的文明交通,还是乡村田野的绿色环保;无论是邻里之间的互助互爱,还是公共场所的秩序井然,都是这一主题下的重要元素。我们希望通过这些照片,展现文明的力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文明带来的温暖和美好。

二、作品要求

内容真实:作品必须真实反映生活场景,不得进行虚构或摆拍。

主题鲜明:作品需紧扣“文明之光”主题,突出文明元素,传递正能量。

创意独特:鼓励摄影师发挥创意,用独特的视角和构图展现文明之美。
图像清晰:作品需保证图像清晰,色彩自然,无明显的技术瑕疵。

三、提交方式

作品提交:请将作品以电子文件形式发送至渝西摄影联盟各协会(江津、合川、永川、荣昌、璧山、铜梁、潼南区摄影家协会)的收稿指定邮箱,文件名请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区县”。其他地方的影友对优秀的作品可直接投递331342574@qq.com邮箱,信息填写:在提交作品时,请附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及作品简介(包括拍摄时间、地点、主题等)。
截止日期: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31日,逾期提交的作品将不予受理。

四、评选与展示

评选方式:由各协会初选出优秀作品,编辑部再进行复选刊登。
展示平台:优秀作品将在《渝西摄影》、渝西影像公众号进行展示。
我们期待每一位摄影爱好者都能积极参与,用镜头捕捉那些闪耀的文明之光,让我们共同见证并传播这份美好。让我们携手,用摄影的力量,为文明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感谢广大网友对本摄影报的支持与关注,期待您的佳作!

渝西摄影联盟

2024.3.11

 

 

<

相关推荐

2024“在清苑过大年”主题摄影征稿

我们的家乡——清苑,有红色文旅小镇——老区冉庄,有省级文明村——好梦林水,有冠名“宋风雅集”的兴苑市场重新开街,有新建成的首衡保定(清苑)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开始营业,有四季生态补水的唐河、清水河流经清苑大地 …

2024郫都区“花卉园艺”主题摄影作品征稿

    为了迎接2024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向世界展示郫都‘花聚鹃城·创智园艺’崭新形象。特征集郫都区花卉园艺相关摄影作品,用于世园会公益宣传,欢迎感兴趣的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投稿、贡献佳作。    一、组织机构 …